close

nEO_IMG_IMG_0928

當初在騎單車環島時,因為大村站就在台一線旁,所以就給他彎進來看一下,發現這是個很有趣的車站!!

因為一彎進來,你會先看到一片諾大的社區,然後就會看到這個風車,因為這個社區叫做歐洲櫻花村,所以前面設置了一個荷蘭的風車,是不是社區自己設置的,就不得而知;只不過在繁華的省道旁,拐個彎,卻出現一個截然不同的風情,其實還蠻有趣的~~

另外除了這個大風車外,另一個有趣的是站前排水渠道旁的護欄,上面都有許多小學生畫的塗鴉,其實可以感覺到,這個地區居民的向心力及為社區打造的團結心是很驚人的!!


檢視較大的地圖 

 

這是一個2層樓式的站台,所以在售票處可以向下看到火車經過,這絕對也是一個拍攝火車的好地點!!

nEO_IMG_IMG_0924

很新穎的站台,藍色尖頂式的屋頂,似乎跟對面的大風車有互相呼應的味道!!

nEO_IMG_IMG_0925

圍籬上都是在地小朋友的創作

nEO_IMG_IMG_0926

這個風車其實可以進去參觀,只不過在我們來的這天,並沒有開放~~

nEO_IMG_IMG_09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golf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