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O_IMG_IMG_3806

誠如本郎前言,這次來花蓮,並不想吃常常聽人說的美食,而是想找一些比較稀有的美食;第一站,就介紹來這間極富個人特色的傑米料理!!

當初在網路上就曾耳聞這間料理的老闆很有個性,看他入口處看板上所寫的,也可以知道老闆確實不好惹@@~所以來這間吃得時候,內心就顯得戰戰兢兢,深怕一個不小心會踩到老闆的地雷,然後被削一頓

但事實上,我沒踩到地雷!!

可是在場服務的妹妹(很像是大學生在打工的),倒是被老闆助手念了一頓~~家摳連~~只不過這些妹妹,似乎已經習慣這樣的叨念了,所以在她們的臉上看不出甚麼委屈,下一秒還是微笑面對客人,真是敬業阿!!

傑米料理每天都會推出不同的特餐,所以這次來也是針對他的特餐來點!!我們毫不手軟的直接點最貴的明太子扇貝鮮蝦燉飯,因為等下還要吃別的,所以只另外再點了一個炸豬排!!事後想想,真應該再點一個特餐的,因為真的是好吃阿!!

傑米料理內部座席區不多,在前院區只有4,5張桌子,然後屋子裡面似乎還有座位!!

之前在網路上還看到有人說要先預訂才可,但是到現場發現,似乎不用先訂位,因為他預定席好像是在內部的空間,而不是在前院內~~前院區似乎是開放給現場的客人!!

除了他的燉飯很好吃,炸豬也很不錯,尤其是他的沾醬,也很特殊!!

不過其實聽說他最讚的是無菜單的料理,要不是我們想留一些空間給其他的美食,真想直接給他叫一份無菜單的套餐來試試!!(不過要3天前預約)

如果吃膩了花蓮傳統的美食,其實不妨來傑米料理,因為真的很讚!!

地址:花蓮市莊敬路202號

電話:03-8574480


檢視較大的地圖

每天的特餐,都會不一樣,如果我住花蓮,真想每天都來吃吃看!!

nEO_IMG_IMG_3804

料理區不大,但卻是這魔術料理師的祕密廚房!! 

nEO_IMG_IMG_3805

 

nEO_IMG_IMG_3807

真的是看不出來這小小的空間可以變出那麼多的美食!!

nEO_IMG_IMG_3808

前院就像是一般吃熱炒的店家,鐵皮搭起的屋頂,加上塑膠椅,十分有趣!!

nEO_IMG_P1060337

nEO_IMG_IMG_3809

這是他固定的菜單,如果要吃特餐,就寫在下方!!

nEO_IMG_P1060336

這個豬排好吃

nEO_IMG_P1060345

很有個性的警示標語!!!!

nEO_IMG_P1060343

右邊的醬是服務妹妹說的招牌醬

nEO_IMG_P1060344

這個蝦子真的大隻又新鮮,燉飯的味道也入味十足!!實在是好吃!!

nEO_IMG_P1060340

所提供的免費紅茶也好喝得不得了

nEO_IMG_P1060339

第二間要介紹的就是花蓮香扁食

誠如我之前所說,液香扁食已經有名到氾濫,所以這次經由在地人介紹,來吃這間花蓮香扁食!!這間我個人認為比液香好吃7倍!!

因為今天有點累了,所以懶得再寫,總之就是好吃!!記得來花蓮,一定要來這間試試!!

地址:花蓮市中山路355號

電話::03-8336166

網址:http://www.bian-shi.com.tw/


檢視較大的地圖

nEO_IMG_P1060233

nEO_IMG_P1060232

他的小菜真是好吃,每樣菜都很精緻,而且味道都很棒!!

nEO_IMG_P1060223

這個苦瓜青到看了不拿都對不起自己

nEO_IMG_P1060225

我們點了一碗乾麵,這肉燥的味道很不錯

nEO_IMG_P1060226

然後點了一碗炒手,炒手重要的就是那個醬汁,有些店家很混,拿著醬油倒一倒就交差,但是要有些許的酸味跟特殊的氣息,才是真抄手阿!!很高興,花蓮香做到了!!

nEO_IMG_P1060228

這個扁食真是大顆,每個扁食裡還有一隻蝦仁(廢話,因為我們點了蝦仁扁食),重點是,吃起來不會乾澀,真的很好吃!!

nEO_IMG_P1060230

吃完了就結帳囉!!記得一定要來花蓮香試試!!

nEO_IMG_P10602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golf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