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P1060141

這次來花蓮,鎖定的美食除了小吃之外,還加上了幾間餐館!!所以現在先來瞧瞧我們的小吃之旅!!

花蓮有名的扁食就是液香扁食,如果你仔細研究,你會發現其實還有好幾間扁食店都是從液香分支出去的;反正現在這個社會,只要賣得有些名氣了t;常常開始就會有甚麼姑姑嬸嬸叔叔阿姨的出來開店~~

但是,我要告訴你的就是,其實我個人認為,花蓮的扁食,液香我不覺得是最好吃的,因為說實在,我覺得他的內餡有些太過於躁口,也就是吃起來不順~~當然,你如果沒吃過,可以試試,但至少我下次不會再來吃液香,我會去的是我下一篇會介紹的扁食店!!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信義街42號

電話:03-8326761


檢視較大的地圖

 

nEO_IMG_P1060138

扁食很大顆,但說實在,味道口感都普普~~

nEO_IMG_P1060139

nEO_IMG_P1060140

第二間要介紹的是"黎明紅茶店"

花蓮有名的是廟口紅茶,但就在他附近也有一間性質相當的紅茶店,賣的東西也大同小異!!

如果你喝過了廟口紅茶,你就可以來試黎明來紅茶!!

至於哪間好喝?像我這樣頓舌的人,只要是甜的,我覺得都好喝,如果你懶得排隊,就來"黎明"吧!!

不過網路上的評語大部分都說黎明好喝,所以你自己來嚐嚐吧!!

地址:花蓮市南京街185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nEO_IMG_IMG_3795

nEO_IMG_P1060142

 

你可以看到他賣的東西很多,跟廟口的相似度極高!!但人數卻是大幅的減少!!

 

nEO_IMG_IMG_3794

 

 nEO_IMG_IMG_3797

 nEO_IMG_IMG_3799

 nEO_IMG_IMG_3800

 nEO_IMG_IMG_3801  

花蓮最有名的就是自強夜市,自強夜市最有名的就是第一家烤肉店

但奔狼就是不喜歡追逐新潮,所以第一家烤肉店偏偏就是不去吃~~當然有一大部分原因是人實在太多,奔郎懶得排隊~~

所以第一間光顧的就是也是很有名,也是需要排隊的"妙不可言果汁店"

這間果汁店的果汁真的很多,在他對面也一樣有一間鍋支店叫做吉立,兩間店也是相似度極高

所以我們也在對面的吉立果汁店點了一杯一模一樣的果汁,想看看兩間果汁店是否有差異!!

結果,確實妙不可言勝出,因為她水果的香味較濃郁,喝起來也較順口;所以如果你是第一次來,也不在乎排隊,我建議買妙不可言!!

地址:花蓮縣吉安鄉和平路和自強路口


檢視較大的地圖

 

 

它可是有的金牌獎喔!!

nEO_IMG_P1060191

店裡只有3~4個人,馬不停蹄地幫客人現榨果汁

nEO_IMG_P1060192

這就是他對面的吉立果汁店,人數明顯少了許多,但還是要排隊~~ 

nEO_IMG_P1060195

nEO_IMG_P1060196

果汁的種類百百種,一時間還無法看出到底要點甚麼~~所以就憑直覺點吧!!

nEO_IMG_P1060198

所有果汁都是現切現榨,所以需要花點時間

nEO_IMG_P1060199

好新鮮的水果阿!!

nEO_IMG_P1060200

另外一間在自強夜市人氣強強滾的就是蔣家棺材板

我記得在我大學的時候,第一次去到台南我同學家,他就帶我們去吃最有名的小吃-棺材板

還記得那時候第一口吃下去,真是驚為天人,因為沒想到說吐司還可以這樣料理!!

但是,吃到一半之後,就覺得已經有點噁心了~~因為奶味實在太濃郁~~

最後,我的棺材板沒吃完@@~從此之後,我再也不碰棺材板了

但是!!直到遇到蔣家,他又開啟了我的另一扇窗,帶我到棺材板的另一個世界~~

我又重新接納他了!!

我覺得蔣家最主要和台南的差異是,他的奶味沒那麼濃郁,而且加上他有很多種創新的口味,所以算是一種全新的創作!!

我們點的是宮保雞丁,這個口味我是覺得很不錯吃~~有些微的辣味,加上雞丁也很嫩,整體而言算是很不錯!!

nEO_IMG_P1060202

這也是要領號碼牌,但是我們排完妙不可言後,也輪到我們了!!所以基本上等候的時間不會太長!!

nEO_IMG_P1060194

現場吃還有免費紅茶可以喝!!

nEO_IMG_P1060201

最後一間是北港春捲,因為這是一間有報導,但是現場又沒有很多人排隊的店

基本上,春捲我實在不會評論它的口感是如何,因為裡面包的料實在太多,如果要一個一個寫,好累

但我會簡單的說,這間春捲-好吃!!來吃就對了

而我買的是原味,因為其他口味看起來有點可怕~~所以不敢嘗試,但是原味的就真的很不錯吃了!!

 

nEO_IMG_P1060204

nEO_IMG_P1060205

nEO_IMG_P1060206

nEO_IMG_P1060207

nEO_IMG_P10602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golf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