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717.JPG

台鐵百年車站行旅,應該是我未來一年,每個月絕對要去的行程,而且前面這幾個月我想應該是最難熬的幾個月,因為行程都安排在中南部,所以從宜蘭出發過去實在是挑戰性很高,但我想甘蔗是越吃甜,明年就是我快活的時候啦!!

11月份的行旅是由嘉義到屏東,由於這次所安排的相關行程我不是很有興趣,所以就只打算到嘉義站拍拍火車頭就好,另外本想在嘉義站拍完火車頭後,立刻趕到南靖站去拍南靖大彎道,但是千算萬算,就是沒算到台鐵真的是準時九點發車,所以當我在8:44分由嘉義站出發前往南靖,等我到南靖站時約莫9:10分,列車已經通過了~~真是有時要他準時不準時,不需要準時又很準時,切~~

這次的安排蠻有趣的,用了2台R20機型車頭擔任本務機,而且還是雙色搭配,十分搶眼,如果能夠配個藍頭R123加上橘頭R101,應該也是不錯的搭配吧!!

接下來下次就等屏東-台東線的行程囉!!12月再出發前往屏東吧!!

IMG_6703.JPG

R40真是美翻了

IMG_6710.JPG

一堆人爭相拍照,不過盛況似乎沒有CK124來的熱烈!!

IMG_6711.JPG

哪個角度都好看!!

IMG_6715.JPG  

藍R40+橘R21

IMG_6720.JPG

橘頭R21,是R20行的第1輛,到現在可是已經有50年的歷史囉!!

IMG_6724.JPG

這就是南靖站通過的遺憾照

IMG_672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golf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