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3690.jpg

鹿港小吃何其多,麵線糊又是特色小吃中的特色,開麵線糊的店家很多間,但吃到現在,就屬王罔,最好吃

這間麵線糊位於民族路與公園一路轉角,遠遠就可以看見張貼於二樓牆面的招牌字樣,唯一比較麻煩的是,在這周遭找到停車位不是很容易,建議停遠一點,再步行過來吧!!

關於王罔麵線糊

王罔麵線糊的創始人王朝陽先生,憑著從宜蘭家鄉吃過麵線糊的滋味,在鹿港公園路一角,賣起了麵線糊,一邊賣,一邊汲取做小吃的經驗,王朝陽先生的麵線糊,作料絕不含色素,用的是純正的豆釀醬油,另外再搭配上選豬肉,太白粉、甜薯粉、雞蛋、蝦米與蔥酥,就成了風味獨特的王家麵線糊。口耳相傳,建立了口碑,不少南北食客慕名而來,爾後店面傳承到第三代,吃過麵線糊的客人表示,王家麵線糊都是遵照傳統手工做成的,味道很香而且不需咀嚼、入口即化,是老少咸宜的風味小吃。(資料整理來源:王罔麵線糊店家)

由於菜單簡單(只有一樣菜色),所以坐下沒多久,麵線糊就來嘍!

這裡的麵線羹湯屬於比較濃稠的,雖說顏色是淡的慘白,但當你吃下去,可是完全不是那麼一回事!!

嚐起來有蛋香及肉羹的香氣,麵線不糊爛且容易斷口,口感綿密,鹹度適中,單單吃就很有味道,建議可以先吃原味後,再加些黑醋或辣椒調味!!

麵線糊1碗25元,份量不多,建議可以一人點一碗

地址:505彰化縣鹿港鎮民族路268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IMG_63700.jpg IMG_63710.jpg

另外就在麵線糊旁邊的是肉羹泉

這裡的肉羹是屬於比較甜味的,跟龍山肉羹差不多,我想這裡的肉羹型態大致都是這種的~~

魷魚吃起很清脆,肉羹也紮實,另外他的肉燥飯也很不錯,肉燥不會太死鹹,也是帶點甜味!!

建議吃完隔壁麵線糊的朋友,可以繼續續攤至這裡吃吃有別於龍山肉羹的肉羹泉喔!!

地址:彰化縣鹿港鎮公園一路47號

IMG_63770.jpgIMG_63720.jpg IMG_63730.jpg  IMG_6375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golf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