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0040

來到東大寺,最有名的美食店就是這間志津香,他可是遵守傳統炊飯方法,採用直火方式下去煮的釜飯!!

它就位在東寺前的馬路邊,很好找,由於我們來的時間剛好是下午4點,所以基本上沒甚麼人在吃,如果是一班用餐時間,我想人潮的湧現,應該是難免的!!


檢視較大的地圖

 

 

IMG_30510

他有很多種口味,基本上它就是將食材跟飯一起下去炊煮,煮成一鍋,然後直接食用!!

IMG_30520

 他採用的炊煮方式,正是所謂的直火;目前是市面上有很多電鍋標榜是直火,其實就是在模擬這種傳統的炊煮方式!!

這次從日本,本人也特地帶了一台直火電鍋回來,價格幾乎是台灣的1/3~~

 IMG_30550

我們點了一個奈良七種釜飯及山菜風釜飯

IMG_30560

因為釜飯製作的過程繁複又耗時..點好餐後就會趕緊把單子送進廚房..大約經過10-15分鐘就送上來囉!!

IMG_30570

這是山菜風,一掀開蓋子撲鼻而來的就是濃郁的香味,這可是經過11道手續,費時3-4小時從生米開始煮成熟飯所熬出來的釜飯

  IMG_30590 IMG_30600

這個是店家招牌口味,可以吃到七種奈良當地的新鮮食材,我們點的是單品,與定食不一樣的地方在於定食有一碗季節時蔬,旁邊那一小碟醃漬小菜也比較高級

IMG_30610

包含了蟹肉、蝦仁及鰻魚的海鮮甜味,還有豌豆、牛蒡、紅蘿蔔、椎茸等野菜,實在是豐盛阿

IMG_30620

 在這,店家可是有標準吃法,讓你可以吃到各種階段不同口感,不同口味的釜飯!!

IMG_30640

等我們要開動時,只剩我們包場啦!!

IMG_30650 IMG_30660

店內有簡單的裝潢,但不是很奢華!!

IMG_30670

 

IMG_306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golf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