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499.JPG

每次出國旅遊總是想著在住宿方面看能不能省點錢,所以總是會先找一些民宿或青年旅館,但最終的結局還是會去大飯店住~~

原因很簡單,因為我實在不想在一天忙碌的奔波遊玩後,還回到一個感覺不是很好的旅館;總想回去後能泡個澡,然後舒舒服服的躺在柔軟的床,好好的睡個覺!!

因此這次的旅行,沒有將機票及旅館分開訂,而是直接找航空公司的旅遊套餐,經過比對,發現同樣的旅館,華航硬是比長榮的便宜,因此當然選擇華航旅遊囉!!

這次選了Impiana KLCC Hotel,基本上這間飯店還算OK,設備,環境,地點,餐點等等,都還不錯,但比較可惜的是,一些細節的服務還是有待改進~~比如說,在出發前,我寫信給他們詢問是否有公用電腦,因為這樣我就不用帶筆電去存每天拍的照片,可是直到我回來,他們還是沒回信告訴我有沒有公用電腦~~所以我就只好拎著我的筆電去了~~

另外像是明明在台灣就是預定一大床加一小床,但是到了那邊進了房間,小床卻還沒準備好,還要另外請他們再準備~~

另外像是所有的盥洗用具竟然只有兩套,反應了幾次,說我們是有3個人,但還是都沒改進,只有毛巾一天有多給一條,一天卻不給,實在有點ORZ~~

基本上排除這些小地方,這間飯店還算不錯,只不過我在猜可能這間飯店是比較早期蓋的,所以原本我們的房間可以欣賞雙子星大廈,但在後期時,在房間的對面蓋了許多新的飯店,所以幾乎是看不到雙子星了!!不過對我來說是沒啥差,反正每天早上或回來,都是要經過雙子星的,所以在房間裡面能不能看到就不是那麼重要了!!

若是旅人預算有限,這間飯店其實可以提供你最基本且還具水準的住宿需求喔!!


IMG_9501.JPG

飯店的大廳,蠻乾淨的!!

IMG_9502.JPG

走廊也是簡單乾淨

IMG_9503.JPG

這是他的浴室,從一些小地方可以發現這間飯店其實有點年紀了!!比如說,浴缸的水排的蠻慢的~~

IMG_9386.JPG

明明是3個人,東西都只有2套,唉~~

IMG_9389.JPG

一張大床,但小床卻沒有~~

IMG_9388.JPG

這是第一天晚上買的零食,這兩碗泡麵都不錯吃,但下面雞肉口味的比較好吃!!


IMG_9504.JPG IMG_9505.JPG

馬來西亞的鱈魚香絲,吃完後還是台灣的北海比較好吃!!想想,台灣其實真的是個零食王國,泡麵餅乾等等的,都好吃多了!!

IMG_950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golf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