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95117.jpg

因為本人偏好大眾裸蝪,但是在台灣有裸湯的溫泉飯店為數不多,大部分都是SPA或是大眾戲水池;位在礁溪的山泉大飯店,就是有單純裸湯的一間飯店;所以就來嚐試看看!!

每個人費用250元,內部附有開飲機,可以提供茶水,另外每人也附一條毛巾,所以可以不用自己帶毛巾去;另外也有洗髮、沐浴精及潤髮乳;除了吹風機外也還有潤膚乳,只不過是用costco的自有品牌,應該是為了降低成本吧!!

整體泡湯的環境還不錯,採用岩砌方式的澡池,側邊滾以洗石子裝飾;另外還分內外2池,內池為室內,外池為開放空間,但是有木構屋頂!!

比較特別的是,因為剛好位在鐵路邊,所以在外泡湯時可以聽到火車經過的聲音,這對鐵道迷來說,可算是天堂般的泡湯環境!!

這次去整體而言算是中上水準,但缺點是水不夠熱,根據他現場的溫度計,內池有38度,外池卻只有36度;第一次我泡湯泡到起來會發抖;不過我想可能因為只有我一個人在泡,所以店家沒有把出水開關打開,否則我想如果寒流來時,36度應該會泡到感冒吧!!

另外就是有關他的水質,嚐起來無味,聞起來有淡淡的味道,這算是標準,但是泡完後,皮膚的觸感不像湯圍溝那麼滑嫩,所以我推測水質應該有稀釋過一些!!

大體上來說,山泉的泡湯環境、配備及泉質等算是不錯!!如果水溫再高些,應該更完美!!

網址 http://www.sunspring-resort.com.tw/

地址:宜蘭縣 26241 礁溪鄉 礁溪路六段 36

下面是內部照片,用小相機拍的,所以有些模糊

IMG_0893_1000x1333.jpg

IMG_0894_1000x1333.jpg

IMG_0895_1000x1333.jpg

IMG_0896_1000x133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golf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