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意間在網路上看到台中有個這麼有趣的地方,就帶著Jeany一同前往探索;剛到的時候,因為走錯路,一時間還找不到,

還好有熱心的榮民老伯伯發現我們一看就像是觀光客,馬上就指引我們去到案發現場;

想起老伯伯的口音,讓我不禁懷念起我蒙古的家鄉,潸然淚下~~

當到達案發封鎖線內時,現場已經有好幾組人馬在進行拍攝,我們也被眼前的彩色繽紛圖樣給震囁住,忍不住褲子掉下來來了一點點,因為實在太SHOCK了!!

豐富的色彩,覺得很像是小朋友的作畫,但不要懷疑,這都是出自一位來自香港的老伯伯所繪!!老伯伯的作畫,除了一些警示的用語外,還有激勵人心,還有許多祝福的話;甚至不分國界,外國黑妞,不分物種,小狗、小豬,甚至還順應時勢,連團團圓圓也在他的作品當中;總之,在台中還有這麼一個有趣的地方,身為鐵道迷的你,絕不能錯過,如果你不是鐵道迷,那就趕快變成鐵道迷吧!!

  

前往方式:國道一號五權交流道下(往龍井)→忠勇路左轉永春南路右轉嶺東路左轉建功路右轉春安路右轉(就在嶺東科技大學旁)左手邊會看到南屯區春安里活動中心,面對它的右手邊旁邊有一條路,直走到底右轉就會看到彩繪眷村了!!

實在是粉趣味

 

牆上註明了許多貼心的話語

地上也不放過,照樣有警世標語

水表相也有,真應該請老伯伯來做市區的美容

這就是他家入口


獨特的畫風

很明確告訴你,他家在春安路56巷

旁邊有一堆亂石,老伯伯還很好心的在每個石頭上都寫上"小心",提醒路人不要被打中;但好奇的是,為啥不直接清乾淨就好咧??

 

每個"小心"都不一樣

不一樣

這個也不一樣

這個還是不一樣

這裡也寫

像這個掉在地上的,就OK啦!!

很明顯告訴你是停機車,你可不要給我停汽車

他家的山牆

他家的大門

連門旁也寫上祝福的話


地板也塗上彩繪

很可愛的信箱


黑妞

這就是所謂的高第風嗎?



肚量大一點,聽到沒有

總算見到廬山真面目

老伯可是從香港來的喔!!

S.H.E

這個妹妹有酷到~~

外星豬

前一陣子正夯的團團圓圓

老伯正在熱心的跟人闡述作畫的靈感

就像是來到一個童話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golf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