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有一天在吃飯的時候看到壹周刊在介紹聖誕大餐介紹的餐廳,其中台中就是介紹這家皮耶小館;生性冒險犯難的我們,二話不說當然一定要來試試;位在台中龍井的皮耶小館,週遭都是非常普通的住家,唯一矗立的就是這間餐廳-皮耶小館;當天早上為了擔心晚上沒位置,因此特別還請Jeany提早打電話預約,但是她的談話卻讓我是非常orz

當皮耶確認人數跟時間後,很貼心的不忘提醒我們說:121號,

但我們家Jeany卻非常驚訝的說:什麼!!還要等121號喔!!不是已經訂了嗎?為何還要等號碼?那121號不是就要等很久?

結果

皮耶苦笑的說:小姐,121號是我們的地址,不是你的號碼牌

我臉上只有3條線@@

 

踏入餐館後,整潔乾淨的店面讓人感覺很舒服,座位空間也很寬敞,桌與桌之間間距並不會太近,因此用餐起來沒什麼壓迫感;這次點了嫩煎雞腿趁杏包菇跟奶油蘑菇煙燻鴨肉義大利麵,整體餐點相當美味,特製的佐醬,合理的價格,美味的食材及超好吃的烤布丁,我們普利司通評鑑決定給她3顆星的等級!!

不過在用餐過程中,有人把餐前酒誤認為灑林在雞腿上的醬汁,好加在我並未聽信讒言,希望各位食客慎選用餐的伴侶!!

皮耶小館

(04)26310641

台中縣龍井鄉遠東街121

 

外觀建築還不錯氣派

內部裝潢也相當雅緻

桌旁的這片藍色窗很有味道,酸酸的!!

先送餐前麵包跟湯,濃湯真的好喝!!

煙燻鮭魚水果沙拉,水果沾醬很好吃

很好吃的沙拉,茴香嫩雞蘿蔓生菜

主餐-嫩煎雞腿襯杏包菇

主餐-奶油蘑菇煙燻鴨肉義大利麵

焦糖伯爵奶茶

熱水果茶跟巧克力香草慕斯(還是Cacao Barry的喔)

人間極品-烤布丁,美味無法形容

巧克力香草慕斯

菜單:今天兩道餐分別為240元及380(另加1成服務費)

 

arrow
arrow

    ogolf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