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00071.jpg

在來旗津前就已經決定一定要來吃個海產,而一開始在網路上常聽人介紹的都是那幾間(萬幾萬幾的),但是評價卻也是參差不齊;所以後來就直接問住在高雄的同學,結果他二話不說就介紹這間今聖春海產!!

當得知此店後,網路上搜尋了一下,發現評價幾乎都是一面倒的好,所以就決定來這解決我們的中餐~~這間店最推薦的就是他的海產粥,裡面是用2隻螃蟹切成很小段下去熬煮,雖然有人說要吃這道菜之前必須先預訂,但是基本上我們當場直接點也是有的!!只不過這道菜確實花費了好一番功夫跟時間才烹煮完畢~~不過當送上來時,入口的滋味確實不是蓋的,並非一般味道不佳的魚腥味,反而是有很濃郁清新的海鮮味,螃蟹也是相當新鮮,肉質都很甘甜且嫩Q,並不會像不新鮮螃蟹的蓬鬆感,這道菜確實不是蓋的!!

另外每桌都會附上他們調配好的沾醬,沾醬---內有 薑.醋.蒜....等;不管事沾甚麼都很好吃!!

除了海產粥外,我們也點了招牌南瓜炒米粉,讓最討厭吃南瓜的我都吃了3大碗!!還有像是水煮蝦,炒魚皮等等,每道菜都十分美味且新鮮,總之這間餐廳確實名不虛傳!!

這頓中餐五個人吃下來約1900大洋左右,可說是相當經濟實惠!!

如果吃過了萬N餐廳,其實真的可以來試試這間金聖春海產嚐鮮!!

地址: 805高雄市旗津區中洲巷68號之22 (中洲渡船站對面)
電話:07-571-3603

所有食材都是新鮮活跳現撈的!!

P1000072.jpg

看了隔壁都點紅蟳,所以我們也當仁不讓馬上加點2隻!!

P1000081.jpg 

水煮蝦的Q度,甘甜及鮮度都是一流

P1000073.jpg

非常好吃的炒魚皮

P1000074.jpg

海瓜子也是必點不可

P1000075.jpg  

蚵仔酥也是很不賴,很特別的除了胡椒鹽外他還有蕃茄醬讓你沾食

P1000077.jpg

非常好吃的南瓜炒米粉

P1000078.jpg

這就是重頭戲海產粥,我敢發誓,他真的很好吃!!

P1000079.jpg

裡面可是有2隻活跳跳的螃蟹喔!!

P1000080.jpg 

arrow
arrow

    ogolf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