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9490.jpg

跟著旅行團的好處就是把你餵飽飽,絕不會讓你餓著肚子~~但缺點就是,吃的東西並非是當地有名的餐廳,可是基本上也是會準備當地著名的食材,讓你品嘗品嘗

這一日的午餐,來到一間飯店的餐廳吃,很妙吧!!而且聽我表哥說,這間飯店還是我們這間旅行社的口袋飯店之一,所以我們在猜測,如果沒來這吃,應該就是來這住了!!

這天的午餐看起來似乎不怎麼樣,但是吃起來還不錯吃呢!!有沖繩特有的海帶絲,還有湯豆腐(奇怪,這不是京都名產嗎??)另外也有著名的豬肉燒,果然在日本的食物都有相當水準,地雷店是相當少見的

只不過如果是自由旅人,應該不會想來這裡吃吧!!飯店也很難準備少數幾個人的食材吧!!

所以本篇就給想要參加旅行團的朋友參考看看,了解一下旅行社針對吃的部份是怎麼安排的!!

對了~~我們參加的旅行社是品冠旅行社喔~~

 一進入飯店的禮品店,前面就有一尊無嘴貓的風獅爺!!

IMG_79240.jpg

餐廳可是很大間

IMG_79250.jpg IMG_79260.jpg

外面還有一個鼓,是要鳴鼓歡迎客人嗎??

IMG_79270.jpg

這就是我們的套餐!!

IMG_79280.jpg

鐵板青菜跟豬肉,分量看起來少少的,但是吃起來還真飽咧!!

IMG_79290.jpg

這豬肉確實不錯吃

IMG_79320.jpg

這湯豆腐,看起來顏色淡淡的,但實際吃起來還真不錯吃!!

IMG_79330.jpg

日本的菜色是絕對少不了醃漬菜的

IMG_79340.jpg

這就是當地很有名的海帶絲!!我們後來也有買一包回台灣吃!!確實相當不錯

IMG_79360.jpg  IMG_79380.jpg IMG_79400.jpg

吃這頓飯的時候有個插曲,因為瑋瑋聞到肉味就想吐,所以他媽就把他發放邊疆,一個人孤零零地坐在遙遠的彼岸,真是口憐阿~~

IMG_79410.jpg  IMG_79430.jpg

其實這個飯店老歸老,但是他的點景色卻是相當不錯,如果住這,那就真的有靠海邊,而且一出房門就是臨海了!!

  IMG_79450.jpg

IMG_79460.jpg

飯店大聽來一張吧!!

IMG_79480.jpg

如果有想住臨海飯店的朋友,可以考慮這間,點不錯,飯店又老老的,應該不貴才是!!

 IMG_7950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golf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