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P1000522.jpg 

最近天氣超冷,第一首選當然是來泡溫泉!!所以我們就想說帶我ㄚ罵來去屋來泡湯,可是沒想到車開得進烏來,卻幾乎開不出來!!因為人實在太多了~~

下午三點到烏來,我們本來想去泡湯的店居然已經排到晚上八點了!!所以就只好打道回府,連同晚餐也一併提早吃,不到五點就吃晚餐,這也算是個奇蹟阿!!

這次晚餐是由我阿舅帶隊,車在烏來山區東開西鑽的,感覺好像要到深山林內,結果出現在眼前居然是一個土雞城!!更令人吃驚的是,裡面居然已經有人在吃了!!我想可能是天氣冷,大家沒事做,所以就來吃飯!!

這家土雞城最有名的就是老闆自養的閹雞,又大又肥且又好吃,不用怎麼沾醬,雞肉的味道就很香很甜,另外他的炒米粉也是好吃,米粉很香,咬起來不會有咬不斷的現象,很清脆的口感,整個米粉的香味都有炒出來!!另外他的山野蔬菜都是自種,還有現抓大活魚和溪裡活跳蝦,聽說十月到一月還可以品嚐自養的大閘蟹!!

最重要的是,這樣一頓吃下來,不到3000塊的價格,我終於知道為啥在深山林內客人還是絡繹不絕的原因囉!!

地址:台北縣新店市廣興里平廣路1段30號

電話:02-26667825


檢視較大的地圖

 

這味就是這次的主角,我阿罵

nEO_IMG_P1000511.jpg

炒珠蔥,很好吃!!

nEO_IMG_P1000512.jpg

這就是招牌閹雞

nEO_IMG_P1000513.jpg

這就是好吃的炒米粉

nEO_IMG_P1000514.jpg

另外也點了炒麵,不會太油,也不錯

nEO_IMG_P1000515.jpg

不是我在說,這間店的大腸是我在外面吃過最好吃的,比一堆有名的客家菜店還好吃!!大腸吃起來不會很難咬,也不會有像客家店嗆鼻的酸味,給他五顆星!!

nEO_IMG_P1000516.jpg

炸豆腐,這是用雞蛋豆腐下去炸的,讚!!

nEO_IMG_P1000517.jpg

鳳梨蝦球,是裡面唯一一道我覺得還好的菜,音味蝦仁並不鮮甜,煩而有點過老的乾澀感,美乃滋也不夠香~~小遺憾

nEO_IMG_P1000518.jpg

這麼冷的天氣,當然要叫一鍋火鍋來吃囉!!砂鍋魚頭,他的湯頭真的是很讚,很清爽,不會有一般沙鍋魚頭的油膩感!!強推!!

nEO_IMG_P1000520.jpg 

arrow
arrow

    ogolf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