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O_IMG_P1000612.jpg

我想,我愛泡溫泉的個性,應該是因為從小就住在陽明山下的原因吧!!記得小時後常常會去天母找外婆,然後就走路上去行義路泡硫磺泉,記得那時後泡湯是不用錢的,你只要泡完湯後,在他的店裡買罐飲料喝就可以抵湯資;但是現在好像已經沒有這種好康了~~

因為這幾年都住在宜蘭,所以泡湯不二人選當然是往礁溪跑,所以已經很少在我的主場泡湯了~~這次剛好老姐跟他朋友來皇池吃飯間泡湯,所以我就搭順風車,免費給他泡個大眾池~~喔對了,這裡的消費是只要一個人頭滿400元,就可以免費去個人或大眾池泡湯;只不過因為冬天到了,而且是在假日,所以個人池必須2人同行喔!!

皇池的湯有何特別呢??就看以下的介紹吧!!參考 

 http://www.emperor.com.tw/index.php/content/blogcategory/7/18/

紗帽山素以溫泉聞名,但大多為俗稱美人湯的『白磺泉』,

白磺泉-又稱牛奶湯
白磺泉又稱牛奶湯,也稱為美人湯,尤其浸泡後皮膚會光滑細膩。再加上皇池溫泉就位在磺溪附近,磺溪中所流的就是溫泉溪水,而且皇池溫泉附近空氣中充滿了青磺氣與白磺氣,充滿著溫泉的礦物質,對人體的肌膚能帶來莫大的效益。

然而皇池溫泉御膳館除了『白磺泉』外,還擁有國內甚至是世界上少有的自然湧出的『青磺泉』。

何謂青磺泉?

『青磺泉』含有微量"鐳"元素等稀有礦物質, PH值在1-2,這是由工研院檢測出來的。大家都知道,北投石是全世界唯一以地名命名的稀有礦石,因為稀有所以目前已經禁採;而北投石的珍貴正是因其含有以"鐳"元素為主的稀有放射性礦物質。"鐳"是一種能量放射元素,是地球上極少數的礦石內含鐳元素。就此而言,青磺泉與北投石是同等地位的稀有與尊貴。

皇池溫泉的泉質經中原大學化學系 黃金旺 博士 檢驗分析與日本玉川溫泉的泉質相同,所以引起本店高度的重視,透過關係與日本玉川溫泉接洽參訪於 95年6月25日出訪,有溫泉專家、學者,等共11名至玉川溫泉學習之旅,受到社長 阿部武 、總支配人 工藤肇 、駐點醫師 野口順一 等熱情招待,安排座談、經驗與技術之交流,將玉川溫泉 20幾年所學的經驗和研究不吝傳授,我也將玉川 20幾年研究成果、湯治和安培式入浴法帶回皇池與所有客人分享,願所有人放鬆自已愉快的心,泡出健康的身體。

有何種功效?

青磺泉可軟化角質層,對愛美的女性是一大福音;有空來皇池泡泡湯,享受一下大自然所給我們最好的天然禮物,因為全世界只有日本的秋田與台灣的紗帽山有青磺泉。而紗帽山的青磺泉就在皇池溫泉的地底自然湧出,直接原汁原味讓顧客享受,這就是皇池溫泉的特色。

基本上我是不知道為啥只有皇池有青磺泉?那一區的泉源不是應該都出自同樣的地方嗎?怎麼會有旁邊兩家跟你這家有不一樣的泉質??這我是蠻好奇的啦!!

但是在泡完後,我會說他的泉質真的蠻純的,因為我的身體大概2天後還會散發淡淡的硫磺味~~所以這間的泉質算是相當不錯;而且裡面的設施也算齊全,除了有3個熱池外,還有2個SPA池跟一個冷池,另外還有2間蒸氣式跟一片平板區,你可以躺在上面讓泉水從你後腦勺輕輕流過,而他是說這樣可以增強你的記憶力!!總之200元的價錢,這樣的設施算是很不錯了!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行義路402巷42之1號(300巷入口處可達)


檢視較大的地圖


nEO_IMG_P1000611.jpg

這是他的櫃台,因為泡湯區不能拍,所以只好亂拍~~

nEO_IMG_P1000610.jpg

左邊是餐廳區

nEO_IMG_P100060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golf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