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966.JPG

嘉義鐵道藝術村是文建會鐵道藝術網路計畫的第2站,全區共有九間倉庫,其中6間為台鐵的倉庫,3間屬於民間;戶外的廣場有時會做為鐵道星空電影院,撥放露天電影,另外還有研習教室及餐廳等!!

這次進來看,發現只有幾間倉庫有在策展,其餘的大部分都沒開,不過廣大的空間,加上位在嘉義站旁,倒是提供民眾一個悠閒散步並觀賞火車的好去處!!只不過略顯荒涼的空間,卻令人有些遺憾~~好像跟台中二十號倉庫一樣,感覺一些有新的藝術家進駐,但卻得不到大眾的青睞,是不是應該把這些當代的藝術擺在更顯眼的地方,放在這裡,好像只是找個地方給他住,然後對他說:你看,我有幫你安置喔,但後續的發展就看你的命運了~~

只希望台灣對於藝術,民眾可以更熱情,政府可以更鼓勵;畢竟,一個社會沒有文化是成不了事的!


地址:嘉義市北興街37-10號
電話:(05)232-7477
時間:9:00~17:00(週一休館)

倉庫旁就是過去的貨車軌道

IMG_6961.JPG

展示的空間,內部參觀民眾卻顯得稀少

IMG_6962.JPG

這個小窗戶做得蠻有趣的

IMG_6963.JPG

草地上的銘牌也解釋著這個空間的組成

IMG_6967.JPG

屋頂寫著嘉義鐵道藝術村

IMG_6965.JPG   

剛好看到旁邊有輛工程維修車,趕緊抓一張!!

IMG_696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golf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