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015.JPG

這次的嘉義之旅,選擇的住宿就是中信集團的兆品酒店,基本上這間飯店整體感覺還不錯,很乾淨,服務態度也很不錯;而且這次本來是訂雅緻雙人房(房價2700元),但是飯店卻幫我們升等為大套房,會是因為我是中信卡友嗎?總之整個感覺就是超優!!

基本上兆品酒店的地理位置算很不錯,離火車站不算遠,離最有名的文化夜市更是近,所以要去哪都算是很方便!!客房內整理得算很乾淨,空間也很大,另外所附贈的自助式早餐,我吃過中算是優的,因為東西都蠻好吃的,沒啥太大的地雷;尤其是用餐環境更是在頂樓11樓,可以俯瞰嘉義市景,整個心情都飛揚起來了!!

不過若要說缺點,只能說他的浴室有些老舊,或許是因為用舊飯店去改的原因吧!!再加上空調設備很奇怪,都沒辦法用到暖風,一直都是吹冷氣,即便是送風,室溫還是只有21~22度,所以最後索性把冷氣關了,阿不然真是有點冷~~另外不知為何,所吹出來的風都有些許煙味,也不是很習慣~~除此之外,都算很不錯!!算是值得一住的飯店!!

網址:http://chiayi.maisondechinehotel.com/

整體感覺良好

IMG_6969.JPG

大套房的空間就是不一樣

IMG_6970.JPG

梳妝台也不錯

IMG_6971.JPG

浴室空間剛好

IMG_6972.JPG

可看出設備有些許老舊了

IMG_6973.JPG

這是白天用餐的頂樓,很明亮,也很乾淨

IMG_7008.JPG

東西種類不少,也都很好吃!!

IMG_7009.JPG

菜色真的很多,中西式都有

IMG_7010.JPG

這是中式小菜區

IMG_7011.JPG

這是飲料區,可以喝東西還不少,咖啡果汁紅茶一應俱全

IMG_7012.JPG

麵包種類也很多,土司法國麵包都有

IMG_7013.JPG  

最後還有水果可以吃!!香蕉很甜,讚~~

IMG_701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golf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