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926.JPG

侯硐車站有貓村,也有最新的煤礦博物館;而在這邊較有名的小吃店就是貨車站出來後左手邊的阿蝦古早麵;店面小小,座位少少,但是人卻很多;這邊的點菜也挺有趣,你先拿菜單點完菜後,就直接督給老闆開始做,但是在此同時,你必須去搶位置,因為菜單送上去,並不代表你就一定有位置坐,很有可能你的餐點做好了,但是你還沒位置坐;雖說點菜的順序是相當的公平,但是無法保證有位置,就有點風險啦!!

這邊的餐點就是很傳統的小吃,味道有中上的水準,尤其是湯麵類的湯頭,整個就是一個讚!!可惜的是沒吃到他的土雞,看到隔壁桌點,看起來好像很好吃的樣子,下次再來去試試~~

吃完阿蝦古早麵後,回程剛好經過瑞芳很有名的泡芙店,這是我老媽說的我們才知道,這件的泡芙大(跟我的拳頭一樣大,喔不,甚至更大),便宜又實在(一顆才40大洋),這次買了黃金泡芙跟鮮竽泡芙,都很不錯吃,黃金泡芙有很濃的地瓜味,鮮竽則是很濃的竽頭味(廢話),只可惜他沒出奶油口味的,阿不然就更合我的味口啦!!基本上這世間可以來買伴手禮的好店

阿蝦麵店

住址:侯硐車站出來左手邊

米詩堤甜點王國

住址:瑞芳鎮明燈路1段6-1號


阿蝦的價格不會很瞎喔~~

IMG_5927.JPG

乾麵還OK

IMG_5928.JPG

湯粄條,湯頭一級棒!!

IMG_5929.JPG

乾板條也還不錯

IMG_5930.JPG

小菜都很好吃

IMG_5931.JPG

嘴邊肉好大一盤!!

IMG_5932.JPG

滷豆腐廳老闆說我們這盤是最後一盤,確實是不錯吃~~

IMG_5933.JPG

接下來就是吃甜點囉,外觀很有希臘風

IMG_5938.JPG

裡面還有買飲料,隔壁還有空間可以坐下來吃,搞得很像下午茶店!!

IMG_5939.JPG

甜點琳瑯滿目,但是大家都來買泡芙

IMG_5940.JPG

台北縣十大伴手禮,不是蓋的喔!!

IMG_594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golf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