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409.JPG 

在天母有一家道地的韓國料理店叫做金李朴韓國傳統料理,這間料理店隱身在小巷當中,住在這好幾年了,卻都還不知道有這間店;話說是有一天我老母跟老姐在這邊閒晃時發現的,所以這次我們就來這試試看!!

這間店跟一般韓國料理店沒啥不同,是韓國人開的,進去就放著韓國的流行樂,牆上有一些韓國的照片等等~~但是,這間店獨特的是,他的小菜一共有60幾種之多,每天都會變換,但唯有泡菜是不會改變,而且是免費的,所以只咬要你喜歡,可以一直點!!

這次我們點了五道菜,共1600元,平均一個人約400元,重點是吃得很飽,甚至還覺得多點了一道菜,所以算是相當平價且實惠的店;另外,他的味道也很不錯,銅盤烤肉,肉堆得跟山一樣,另外像是韓國炒冬粉也很妙,韓國的冬粉很Q,跟台灣的不大像;還有海鮮泡菜鍋,也很讚,尤其是他的泡菜,算是我很喜歡吃的口味!!如果有機會來到天母,真的可以來式是這間韓國料理喔!!

地址:台北市天玉街38巷13弄4號

電話:(02)2874-3776

IMG_6400.JPG

小菜真的很不錯吃,種類也很多,一次就給你上八盤

IMG_6401.JPG

這銅盤上的肉只是冰山的一角,另外還有一堆放在旁邊!!

IMG_6402.JPG

準備加入高湯,不過聽說他的湯有點鹹~~

IMG_6403.JPG

這就是韓國炒冬粉,很Q很好吃!!

IMG_6404.JPG

這是海鮮煎餅,或許是吃慣泰國的月亮蝦餅,所以他的醬油沾醬,讓我有點不適應,總覺得應該沾泰式甜辣醬比較好吃!!

IMG_6405.JPG

石鍋拌飯,韓國料理一定有的一道,但是說實在,吃過許多石鍋拌飯,我覺得這東西還好,不過就是鍋巴拌飯咩~~

IMG_6406.JPG

這是海鮮泡菜湯!!非常好喝,不過最後實在吃太飽,所以沒辦法盡興的暢飲~~

IMG_6407.JPG  

外觀看起來有點像日本料理店說!!

IMG_6408.JPG 

arrow
arrow

    ogolf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