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東港有三寶,這次就帶著Jeany來品嚐其中2!!雖說東港的海產店多的不勝梅舉,但並非每家店都料理的好,位在光復路上的阿仁海產,聽說這頭家娘的老公在開店前是位討海人,所以對於魚貨的新鮮度與烹飪方法都非常講究,所以料理起三寶來,不只口味好而且吃的飽。

首先推薦的就是松阪魚排,它摒棄了一般生吃黑鮪魚的做法,放入青椒與甜椒再加入特製的黑胡椒醬,並利用鐵板加熱將黑鮪魚肉烤至五分熟,而且完全是DIY!!在烤的過程中那香味實在令人忍不住的說!!

再來是櫻花蝦炒飯,老闆是放入蛋炒飯裡再用大火快炒,雖然這蛋炒飯跟一般的沒有太大差別,但由於加入櫻花蝦來提味並增加蛋炒飯的口感層次,所以咬起來不但可以感受炒飯的鬆軟,還可以吃到櫻花蝦的香脆!!

最後就是老闆推薦的炸什麼魚這魚的名字就叫做什麼魚,夠奇特吧!!第一口吃下去的口感非常綿密,很像在吃宜蘭的糕渣,但卻有魚的鮮美味道!不過可能是太大盤,而且只有我們兩個吃,所以吃到後來有點給它膩@@建議可以多點人去吃,叫個一盤,吃個口味就好!!

 

阿仁海產店

地址:屏東縣東港鎮光復路三段108

電話:08-83396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golf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