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不點系列-小不點的一點一滴

基本上,對於小不點,我是沒啥好說的~~因為他根本不給我抱,更過分的是,看到我就哭,是怎樣ㄚ!!你姐那麼喜歡我,你居然看我像看到鬼一樣,當心我叫你姐不給你玩軌道車喔!!

話說回來,肥雞娃對小不點還真是不錯呢!!每每出去玩的時候,都會說要帶個東西回去給嫙嫙,雖然自己都挑比較大的,但誠意倒是十足;小不點,看在你姐那麼疼你的份上,我就不跟你計較了!





髮型實在有夠帥氣

美國布魯克林區黑人頭

閉眼小不

肥短小不

有夠可愛






一副楚楚可憐的模樣,但不要被這可愛的外表騙了!因為他都不給我抱






終於,頭太重,不支倒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golf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