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PP_0004.jpg

PAUL的麵包很有名,但也很貴,從很久以前就聽過他的大名,但就是沒有買來吃過

他的官網是這樣介紹的:

全法國總數三萬二千家麵包店當中,有三百六十家是PAUL,光是首都巴黎二十個行政區就有三十三家,單單第六區的Buci分店,在耶誕節當天就賣出一萬六千個麵包!

這樣一個連續五代製作麵包的家族,一個連生產麵粉的麥子都講究到必須來自嚴選品種與契作麥田的百年麵包品牌,

一個法國與海外總店數直逼五百家卻堅持傳統烘焙方式,硬是花上七小時來慢慢等麵糰自然發酵的連鎖企業,無怪乎,大家都認為PAUL就是法國麵包生活文化!

雖說我本人不是很喜歡吃法國麵包,因為硬硬的,咬起來嘴巴很痠,但還是想來試試

所以這天早上就帶著家人來到內湖的PAUL,來試試他麵包厲害之處!!

看了她的菜單,才知道除了早午餐,下午茶外還有晚餐,跨足三個用餐時段,果然厲害!!

今天來這用餐完全不用定位就可入坐,算是幸運~~

吃完後的感想就是,價格有點小貴,但有其價值在,可惜我的木舌吃不出甚麼差別,但是如果你是味蕾很厲害的人,建議可以來試試,店內的氣氛,提供的食物,都有一定的水準

地址:台北市洲子街75號 (內湖科技園區)

電話:02-7736-9606

營業時間:MON-FRI 9:00-21:30 SAT-SUN 08:30-21:30

 
檢視較大的地圖

DPP_0001.jpg

DPP_0002.jpg

DPP_0003.jpg

PAUL的早午餐供應從9點至下午2點(假日8:30提早開始),套餐可選130元的飲品,其中咖啡在中午12點以前可享續杯。

DPP_0011.jpg

最有名的就是招牌上的草莓千層派

單點一個225元,用的是法國的冬麥作的千層派皮,中間有卡式達奶油醬,再配上一顆顆的草莓粒,看起來就很好吃~

DPP_0019.jpg

不只是麵包,他所提供的果醬也都是一時之選,非常美味

DPP_0012.jpg

這是我們所點豪華早餐自由選的煎蛋及火腿

DPP_0013.jpg

以及水果盅

DPP_0014.jpg

店內裝潢屬暗色系的法國風,質感有呈現出來

DPP_0006.jpg

套餐飲料可選130元(含)以下飲品,其他可補差額

DPP_0008.jpg

PAUL的奶油只採用法國布列塔尼地區所產的高品質純動物奶油,滑順鹹香

DPP_0009.jpg

每一個雜糧麵包都可以看到其中的餡料

DPP_0010.jpg

外觀用上大面積的玻璃帷幕櫥窗,設計感十足

 DPP_0017.jpg

還有一台復古腳踏車,可以讓你拍照留念!!

DPP_0018.jpg   

arrow
arrow

    ogolf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