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縣卓蘭美食-口福鵝肉店

經由我駐紮在彰化向陽部隊張少校的介紹,帶著JeanyJeany妹及我老媽跟老姊一共來這家店光顧了3次,凡是假日,人都相當多,平均排隊時間大約10~15分鐘,在我們5月份的賞桐之旅,為了避開假日時間,所以特地挑了星期四去吃,結過沒想到聰明反被聰明誤,禮拜四公休,實在很orz!!所以要來光顧的朋友,請切記,星期四為公休日!!

每次點的菜不盡相同,但總論比較好吃的有招牌的鵝肉、涼拌山蕨、炒板條、還有看到隔壁夫婦點然後忍不住也買一份回家吃的控肉,另外像是松阪豬肉個人是覺得還好,老闆強烈推薦用煮而不用炸的溪蝦,則是有獨特的口感,另外同樣看到隔壁夫婦點的但我們實在吃不下可是覺得應該很好吃的鳳梨苦瓜湯跟清蒸鮮魚建議可以嘗試看看!!

位在卓蘭中山路上的口福鵝肉店,每人平均用餐價位約在200~250元之譜,算是相當的平價,建議可以來試試看!!

不錯的炒板條

鵝肉很好吃,有淡淡的酒味

個人覺得還好的松阪豬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golf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