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IMG_4057

 

自從捷運新莊線通車後,許多原本不為人知的小吃也都一一浮現出來;也因為拜捷運通車之福,我才知道原來蘆洲的切仔麵是這樣的有名!!而且官方每年還會固定舉辦切仔麵大賽,可見一般~~

因為之前已經去吃過鼎鼎大名的添丁切仔麵,所以這次就換了一家試試,這次選的就叫蘆洲切仔麵!!

這間店在網路上的名聲沒添丁來的大,但是我們一家四口吃下來,一致認為她比添丁好吃~~

我想主要是因為湯頭的關係吧!!我們都認為這間的湯頭比添丁的甘甜,添丁的稍為死鹹一點,但蘆洲的不會~~

另外小菜的處理也比添丁細緻些,拿白菜滷來說,添丁的我比較吃不出白菜的甜味,且滷的味道也稍不入味些,但這間的就沒有上述的狀況~~

鯊魚煙,生腸跟魷魚也都相當新鮮,十分可口~~

結論就是,這間我覺得比添丁要來的好吃些!!

地址:新北市蘆洲區得勝街106號

營業時間:8:30~23: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nEO_IMG_IMG_4056

一般來說,鯊魚煙最怕吃到水水不新鮮的,但這裡的不會,很Q嫩有彈性,是我最愛的口感!!

nEO_IMG_IMG_4048

生腸也很好吃

nEO_IMG_IMG_4049

 

nEO_IMG_IMG_4050

這湯看起來就相當甘甜,整碗油亮亮的很有光澤,但沒有你想像中的油膩!!麵的滑嫩Q度也都剛剛好!

nEO_IMG_IMG_4051 nEO_IMG_IMG_4053

另外也點了一碗乾麵試試,所加的油蔥入口也有脆脆的口感,很好吃!!

nEO_IMG_IMG_4052 nEO_IMG_IMG_4054

櫃台邊擺滿了琳瑯滿目的小菜,吃切仔麵就是要搭配大量的小菜,這才是王道啦!!

nEO_IMG_IMG_40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golf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