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P1020409.jpg

羅東有一間火鍋很有名,叫做喜多屋,他之所以有名,經過我2次的光臨,我覺得坐大的原因是因為他的食材算新鮮,而且價格也是一般的價位(好像在說廢話),不過一間好吃的店不就是這樣嗎~~

這次我們四個人來吃,特意點了一鍋海龍王鍋,因為吃火鍋,不開船,那可是對不起父母阿!!

這邊的海龍王鍋要價400左右(我沒記錯的話),而且也有不少海鮮食材,新鮮度當然足夠~~當然為了怕兩個人不夠吃,所以特別的點了另一盤的雪花牛肉,吃起來飽足感十足阿!!所以建議如果兩個人以上,可以點一鍋海龍王加肉片,這樣海先跟肉都有吃到,而且價位跟一個人吃起來也是差不多的~~

他的海鮮裡面我覺得做好吃的是蛤蠣,因為很鮮嫩,所以在鍋裡煮燙一下後,就可食用,而且完全可吃出蛤蠣的鮮美滋味~~另外第二推薦的就是他的肉片,不會有一般廉價鍋店肉片不新鮮,吃起來沒口感,反而是一整個好吃(我實在不想寫Q嫩彈牙,但又想不出其他形容詞),反正就是好吃啦!!

總之,要來這間店吃火鍋,不用怕踩到地雷,唯一所需做的是,就是要先訂位阿~~

地址:宜蘭縣羅東鎮純精路三段69號

電話:03-956-0830


檢視較大的地圖

 

菜盤都是差不多~~但是他的菜盤裡就有蝦子囉!!

nEO_IMG_P1020399.jpg

這個是一般牛肉,他的拉麵也很好吃!!

nEO_IMG_P1020400.jpg

這個好像就是雪花牛

nEO_IMG_P1020401.jpg

大船出港囉!!

nEO_IMG_P1020402.jpg

載滿整艘的魚貨!!

nEO_IMG_P1020403.jpg

還有我最愛的螃蟹~~

nEO_IMG_P1020404.jpg

左邊那個是竹蚌吧!!都沒人敢吃,所以只好我吃,不過吃過之後因為太Q很且樣子蠻怪的,所以我想以後我也不會點來吃了~~

nEO_IMG_P1020405.jpg

花枝片也是很不賴,但好吃的要訣就在涮的過程~根據經驗,涮個1:26秒,是最黃金的時段!!

nEO_IMG_P1020406.jpg

螃蟹好吃阿!!不是一般吃到飽的冷凍螃蟹,整個肉質是很有彈性的!!

nEO_IMG_P1020407.jpg

arrow
arrow

    ogolf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