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00755.JPG

在宜蘭工作的我,不知甚麼原因加入了一個由同事組成的吃喝拉撒團;這次的聚餐,就是我們吃喝拉撒團的尾牙,只不過可惜的是,並沒有交換禮物的行為出現~~

由於這幾天宜蘭的天氣,應該說是全省的天氣都很冷,所以不例外,也沒有選擇的,我們尾牙就決定去吃火鍋;第一首選就是我們大家的最愛,羅東夜市內的台灣沙茶火鍋!!

基本上這間店一般豬肉或海鮮或什錦的火鍋,價格約在150~200元之間;當然你可以加他另外的火鍋料,不過可供選擇的菜色不多,但確保證樣樣美味!!之所以火鍋料不多的原因,是因為她另外還有熱炒的服務,由其是她的炒麵,真的很好吃,是我們每次來本店必點的,就是因為太好吃,所以當吃完時,才發現還沒拍照!!

這間店另一個特色是很多有名火鍋店都有的,就是他的沙茶醬是自製的,這間的沙茶醬不像其他自製的沙茶醬,我會覺得好吃多了,但你問我多好吃,我不會講,自己來吃就知道啦!!

來羅東夜市,如果吃膩了小吃的話,寒冷的冬天,這間店是首選喔!!

地址:羅東市公園路99號

電話:03-9542008

P1000754.JPG

這個蝦看起來很醜,但是好吃的不得了

P1000747.JPG

這個好像是腰子,3秒鐘起鍋,美味十足

P1000749.JPG

沒拍好,但是美味不減

P1000750.JPG

食材都丟下去後,才發現忘了拍,哈哈!!

P1000751.JPG

豬肉片很嫩很好吃

P1000752.JPG

蛤蠣也很新鮮,每次來必點

P1000753.JPG   

這就是我們吃喝拉撒團!!

P1000757.JPG 

arrow
arrow

    ogolf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