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P1000342.jpg

因為本人特愛吃火鍋,所以再來高雄前就先跟高雄友人打聽哪裡有好吃的火鍋,想說將我火鍋的版圖拓展到高雄,結果友人就推薦我來這間勝味沙茶火鍋!!

除了友人推薦外,來這裡一個很重要的原因,就是我兒少時的偶像,伍佰,也來吃過,所以毫不猶豫的也就想說一定要來吃!!當天為了怕晚上吃不到,還特地在火車上訂位,但老闆的回應就有點冷冷的,並不是不熱情,而是給人一種好像不用訂也吃得到的感覺~~

在當晚結束台鐵百年之旅後,我一直很擔心會遲到而訂位被取消,所以一路上一直加緊看管我的團員們的行進速度;果然在預定的時刻20:00抵達店家!!只不過映入眼簾的卻讓我們有點想打退堂鼓,因為只有一桌客人~~我老姐還很懷疑的問說:好吃嗎??

不過我並不理會眾人異樣的眼光,還是毅然決然的踏進店家,很豪邁的開始點菜!!

基本上主要都是點一些火鍋料,當然有我最愛的蛋餃,不過值得一提的是,他的肉片切得蠻厚,本想說會不會口感不佳,但是卻是出乎意料的鮮嫩,非常好吃,不會有厚切片不易咬斷的口感~~另外更值得一提的是他的湯頭,並非一般的日式火鍋湯頭,而是有加入些許油蔥拌味的調味料進去,非常甘甜好喝!!跟羅東的台灣沙茶火鍋口感極為近似!!

另外我們還點了一個很特別的蚵仔煎,音味是店家在菜單上名列招牌菜的菜色,所以就點一份來吃;這裡的蚵仔煎很特別,跟在是林夜市吃到的那種有很大的不同,蚵仔味很香,而且用料很實在;真的是好吃!!

另外像是他的沙茶醬也是自製的,很特別,也很好吃喔!!

不過在吃飯吃到一的時候,老闆娘就過來跟我們閒聊,然後就問說:你們是不是早上有打電話訂位?  我們說:是阿!! 結果老闆娘就說:基本上禮拜一不用訂位也吃到~~

我終於了解為何老闆早上不怎麼理我們的原因了@@~

地址:高雄市七賢三路65號

電話:07-551-1352

時間:11:00-14:00;17:00-1:00

nEO_IMG_P1000335.jpg

一大鍋,五個人吃剛剛好!!

nEO_IMG_P1000336.jpg

新鮮的蔬菜

P1000337.jpg

這個肉真是肥嫩阿!!

P1000338.jpg

新鮮的蚵蠣,讚!!

nEO_IMG_P1000339.jpg

就是這個蚵仔煎,光是外觀就跟一般的大不同!!

nEO_IMG_P1000340.jpg   

吃完火鍋後,在老姐友人的建議下,就去這間聽說藍心湄特地從台北南下,就只為了吃他的三明治的阿里伯綠豆店!!

因為我們才剛吃飽,所以其實不是吃得很下~~但還是給他點了一個紅豆薏仁加鮮奶跟綠豆加鮮奶;確實不錯喝,紅豆很甜,牛奶味也蠻濃厚,我想如果是夏天來吃冰的會更過癮吧!!

另外我們隔天早上也特地來這吃早餐,就點了她的火腿蛋三明治跟肉鬆三明治來吃;不過我吃起來是跟一般的差不多,沒啥特殊的說~~可能是我比較不挑吧!!

阿里伯綠豆湯:高雄市前金區青年2路160號

nEO_IMG_P1000343.jpg

老闆是有在練書法嗎??店內貼了好幾張這樣的菜單!!不過看起來確實蠻熱鬧的~~

nEO_IMG_P1000344.jpg

價位其實還蠻平實的

nEO_IMG_P1000345.jpg nEO_IMG_P1000346.jpg

紅豆還蠻大顆地!!

nEO_IMG_P1000347.jpg   

這就是他的三明治,還OKK!!唯一缺點是他的蛋黃是會流出來的,這個就不是很合我的意@@~~我想下次去吃,我一定會請她幫我把蛋煎熟

P1000348.jpg

P1000349.jpg 

arrow
arrow

    ogolf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