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001.JPG

這次去嘉義在網路上搜尋嘉義美食,幾乎頭幾頁會出現的就是林聰明沙鍋魚頭,而且想說這市面上好像也真的沒有幾家店是在專賣砂鍋魚頭的,所以心裡就想這次來嘉義一定要給他吃一次看看!!

由於晚上已排定要去逛文化路夜市,所以就直接來去試夜市內的林聰明沙鍋魚頭!!

當走到店門口食著實被他的人潮嚇了一跳,不過店員卻很快就拜領我們去空位上並附上菜單,其實在外面吃東西久了,實在很不喜歡那種站在店門口,卻沒有半個人來招呼你,或是人很多的店,卻還一定要用口頭點菜的方式,實在是很麻煩,又沒效率!!所以林聰明沙鍋魚頭完全沒有上述兩項缺點,馬上帶位加上用菜單的方式勾選你要的餐點,真是輕鬆又方便!!

基本上他的砂鍋魚頭還不錯吃,由其是裡面的豆腐,煮得很入味,魚頭也很大塊,實在很難想像這樣一碗只要80大洋!!而且有一點最讚的是,他的湯可以續碗不用加錢,對於冬天來用餐的客人著實是一大福氣!!另外小菜也還不錯,菜心很新鮮,但是花枝就不是很好吃,吃起來蠻潤的,另外他的雞肉飯也普普,跟郭家雞肉飯比確實有差!!不過除此之外,其他的都很讚喔!!

IMG_7002.JPG

IMG_7000.JPG

IMG_6995.JPG IMG_6996.JPG IMG_6997.JPG IMG_6998.JPG IMG_6999.JPG    

當吃完沙鍋魚頭後,就來另一間也很有名的豆奶攤,買了一杯招牌豆漿牛奶跟沙拉三明治;或許是我不喜歡喝牛奶吧,所以豆漿牛奶裡面的奶味有點讓我反胃,但是可以喝出他的豆漿是很好喝的!!因為可以很清出品嚐出豆漿的香味!!至於沙拉三明治就還OK,可能是沙拉不夠甜吧,所以比較不合我的胃口!!下次有機會來,再來試試其他的餐點吧!!

IMG_7003.JPG IMG_7005.JPG IMG_7006.JPG 

arrow
arrow

    ogolf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