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065.JPG

新港在地美食第一推崇的就是奉天宮前的鴨肉羹,因為只要打新港美食,出現的全都是鴨肉羹!!真是太可怕了~~

這裡的鴨肉羹店很有趣,只賣鴨肉羹,所以去也不用說要吃甚麼,直接說吃幾碗就好!!吃起來酸酸甜甜,有點像是台南的鱔魚炒麵,裡面夾雜著些筍絲,吃起來更有口感!!

更棒的是,這裡的鴨肉羹還可以冷凍宅配,讓遠在天邊的我們也可以吃到美味的生炒鴨肉羹!!

營業地址:嘉義縣新港鄉中山路奉天大樓17號

IMG_7063.JPG

 另一間新港美食就是以賣蒸餃及酸辣湯為主的新港蒸餃,這間店雖說在中山路72巷,但這條巷子還真大耶~~其實就在新港鐵道公園旁,不要傻傻的專找小巷子喔!!

這間的酸辣湯不錯,算是上乘之作,但是蒸餃就很一般,並沒有想像中的美味,皮略嫌稍厚,而且吃起來有我最不喜歡的白粉,也就是蒸得不夠確實~~或許是拜網路傳播之伺,當天來到這間店人還不少,老闆娘還說至少要等20分鐘!!不過實際上並沒有等這麼久,大約10分不到就上桌了,所以客倌不用太過擔心~~

到了現場可以看到門口有人現包餃子,應該是家族成員,每個人有有明確的分工,所以動作熟練迅速;也可以確認所吃的蒸餃都是現包的喔!!建議可以來試吃看看,但我應該不會來吃第2次囉~~

店名:新港陳家姐妹蒸餃
地址:嘉義縣新港鄉中山路72巷10-2號

IMG_7068.JPG

酸辣湯很不錯喝,勾芡的恰到好處,不會太酸,整體喝起來很順口


IMG_7066.JPG

蒸餃就一般般@@~

IMG_7067.JPG  

arrow
arrow

    ogolf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