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855.JPG

嘉義雞肉飯何其多,之前吃過劉里長,很久以前也吃過噴水,這次就來試試文化路上的郭家雞肉飯!!

當拍完店面照之後,才發現忘了點粿仔湯,實在是.....郭家雞肉飯在我個人認為,是有點小輸劉里長,因為他的雞肉稍嫌乾燥,所灑的醬汁也略顯不足,所以整碗飯吃起來有點乾乾的感覺!!雖說如此,整體來說還是很不錯吃!!

另外他的小菜也相當不錯,五味花枝很好吃,很嫩,不會有水水的感覺,小黃瓜也滷得很入味;另外像是醉雞聽同事說也很不錯,不過他們說糯米腸就還好,並沒有想像中好吃~~

其中最令我讚賞的是他的豬血湯,非常好喝,湯頭十分有味,尤其是裡面還加了很多大腸,真是美味十足!!下次來還是會再來吃的~~

地址:嘉義市文化路148號

電話:05-2256214

IMG_6854.JPG

雞肉飯OK,小菜也讚!!

IMG_6849.JPG

豬血湯加大腸真是絕配

IMG_6850.JPG

基本上價位都很平價,除了幾個小菜外~~

IMG_6851.JPG   

當吃飽飯後,走在嘉義市的街上,看到路邊的民宅就是這樣舊舊的木造平房配上小橘花,感覺真的很棒!!

很特別的,在嘉義市的路上會看到許多日式木造平房,我想應該是受過去阿里山伐木業的影響吧!!

IMG_6857.JPG

鮮豔的花朵配上日式建築,絕配~~

IMG_6858.JPG 

arrow
arrow

    ogolf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