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742_1333x1000.jpg

新竹最有名的就是米粉,不過這間賣的米粉,真的是我畢生吃過最好吃的米粉!!

這家店很特殊,它藏身在小巷裡,從外表看來實在不像是一間麵店,錯身而過會以為它是一般的住家;來到這發現外面排一堆人,原來是外帶的!!所以內用不用排隊~但要先找到位置填單子~~而且幾乎每桌都是併桌併桌吃啊!!

這裡的米粉吃起來很綿密,不會像一般的有乾乾的感覺!!另外這裡的小菜有是十分著名,由於Jeany不喜歡吃內臟,所以就捨棄了我最愛的粉腸,而叫了骨仔肉跟水煮花枝!!水煮花枝又鮮又Q,口感一級棒。

總歸一句,吃了那麼多間米粉,這間的米粉真的事我吃過最棒的!!

地址:新竹市大同路144號

IMG_0738_1333x1000.jpg IMG_0739_1333x1000.jpg IMG_0740_1333x1000.jpg 

arrow
arrow

    ogolf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