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5020.jpg 

想看彰化市的景色,當然首推八卦山,或許你可以去彰化大佛那的觀景台看,淡如果想一邊用餐,一邊坐著優閒地欣賞風景,那八卦月圓應該是不二選擇

這次來八卦月圓的最大感想就是,風景真的很不錯,但是他的餐點就...有待加強

所以結論就是,如果是純粹想看風景,那就自己買個滷味跟珍珠奶茶,去大佛前看就好,但如果是一票人想聚一聚,悠閒地喝個飲料看個風景,那就來這吧!!

地址:彰化市卦山路23號 
聯絡電話:(04)7271588
營業時間:10:00-02: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IMG_35040.jpg

這次白天來看的景色就相當不錯,幾乎是全視野的景色,沒甚麼大型遮蔽物,讓你可以清楚俯瞰彰化市!!

IMG_35050.jpg IMG_35060.jpg IMG_35070.jpg IMG_35080.jpg

  這次由於是下午時分到來,所以點了個聖代來吃吃,口味就真的一般般~~或許下午茶不是他的強項吧!!

  IMG_35130.jpg

 點個拿鐵咖啡,止渴用

IMG_35150.jpg

 這個紅茶還可以,單純搭配風景飲用

IMG_35170.jpg

鬆餅也還可以,搭配風景,搭配風景

 IMG_35190.jpg

薯條就還不錯,有水準之上的表現

IMG_35200.jpg

進入餐廳,有室內跟室外兩種用餐區域,室外區域空間非常大,相信容納1~200人不是問題

IMG_35210.jpg

戶外的視野都相當不錯,如果是夏天的晚上來,確實可以看到非常美麗的景色

IMG_35220.jpg IMG_35230.jpg

園區內還有小朋友餵魚區跟鞦韆區,所以帶小朋友來也蠻適合

IMG_35250.jpg

外面佔地面積廣闊~也有戶外的燒烤區唷!!由於沒品嘗他們的正餐,所以可能正餐會有一定的水準,尤其看到戶外烤肉區有這麼多席座位,相信應該確實有它的市場存在

所以還是那句老話,如果來到八卦山,想要悠閒的欣賞風景,這裡確實是不二人選!! 

IMG_3526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golf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