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IMG_0604.jpg

在中央市集旁有一間靚湯餐廳,裡面主要是在賣煲湯,不過老實說,他的煲湯並不便宜,雖然味道不錯,但是我們也只敢點一盅來吃~~

不過除了煲湯,她的炒麵可是很好吃喔!!加上他又有冷氣!!沒錯,就是冷氣!!讓我們又更增加想來這吃的意願~~不過或許是我們來的時間有點晚,所以店內並沒有甚麼客人!!

其他兩三桌的客人都帶著廣東話,只有我們是說北京兒話~~不過店員北京兒話也是通的!!所以來這吃飯也可省去語言不通的問題!!我想在馬來西亞最方便的就是他的華語流通性比泰國還要普遍!!

話雖如此,來到馬來西亞的最後一天了,我還是沒有吃到令我覺得很好吃的餐廳,除了第一天晚上的餐廳,還有幾間海南雞飯餐廳,其餘都只能算是一般般口味~~就這點來看,泰國會比馬來西亞來的好一點!!

我想這也是泰國旅人比馬來西亞要的多的原因之一吧!!


檢視較大的地圖

他是一間在2樓的餐廳喔!!

nEO_IMG_IMG_0603.jpg

裡面就是很一般餐館的模樣

nEO_IMG_IMG_0602.jpg

飲料很好喝!! 

nEO_IMG_IMG_0594.jpg

這個炒米粉很讚!!

nEO_IMG_IMG_0598.jpg

就是這個他最有名的煲湯,小小一碗好像170台幣吧!!確實不便宜


nEO_IMG_IMG_0597.jpg

這是另一個飲料~~以上所有的飲料,菜名跟價錢我都忘了~~要等吉小姐來補充!!

nEO_IMG_IMG_0596.jpg   

這個炒粄條也很好吃!!總之,這間店都不錯吃,如果口袋夠深,倒是可以點個高級的煲湯來喝!!

nEO_IMG_IMG_059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golf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