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162.JPG

在宜蘭南館市場裡有間很有名的小吃店,叫做四海居,這次中午特地驅車前來試試看這間小吃店的美味程度到底如何!!在來之前就搜尋到這間的什錦麵好吃,可是一到現場,隊長就說要點炒麵,害我也跟著點了一份炒板條;然後隊長又另外點了一份西魯肉,本想說應該小小份的,結果沒想到一份基本就是200塊起跳,可是我們又很想吃,所以還是給她點下去;最後送上來的時候下巴差點掉下來,因為實在太大碗啦!!最後當然是打包帶回辦公室分大家吃!!

總之,這次點了3道菜,炒麵炒板條都很好吃,西魯肉則是我生平第一次吃,很好吃;3道菜3個人吃300塊,最後還包了半份的炒麵及半份的西魯肉走!!東西多是一回事,但我們的戰鬥力實在太弱啦~~隊長跟二舅媽必須加油啦!!

東西價格都很實在,當然菜色不只這些,還有許多熱炒的菜色是直接跟老闆點的!!

DPP_0001.JPG

這就是西魯肉,好大份阿!!而且也真的很好吃!! 

DPP_0002.JPG

店內還有許多小菜可供選擇 

IMG_0161.JPG

炒麵跟炒板條確實美味 

IMG_0163.JPG

arrow
arrow

    ogolf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