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085_3456x2304.jpg

 

在看完郎島國小後,路上剛好遇到一間手工藝的店跟一堆岩石,所以就一一停下來看,不過最令我感興趣的,就是來到蘭嶼必看的拼板舟,有關拼板舟的相關訊息,自己去google吧!!但是聽施爸說,那個當船長的,可是得要德高望重的耆老才能擔任,即便像施爸這樣年紀的,都還不夠格的咧!!聽他醬一說,還真想去看一下船長是長什麼樣子的咧!!

郎島的手工藝品店!!

IMG_8089_3456x2304.jpg

IMG_8081_3456x2304.jpg 

 

來到朗島的海邊,排列著一堆的拼板舟,有大有小,讓我拍的不亦樂乎!!但是一些基本的禁忌,還是得遵守喔!!像是不要隨便攀爬等等的!!其實在蘭嶼,島上還是有許多遊客須注意的事,但都不見鄉公所或是政府有出版一些什麼遊客需知的,大部分都是要上網查或是由當地民宿老闆告知才會知道,有時候就常因此會去觸犯到當地居民的禁忌而造成雙方的不愉快,希望這樣的情形越來越少才好!!

 IMG_8086_2304x3456.jpg

路邊的店家,忘了他是賣什麼的!!

 IMG_8087_3456x2304.jpg

很清楚的告訴你,它是門

 IMG_8088_2304x3456.jpg

 這是母雞岩,好遠,所以懶得走過去~~

 IMG_8091_3456x2304.jpg

這是雙獅岩,像吧!!

 IMG_8093_3456x2304.jpg

這是軍艦岩,很像軍艦吧!!話說在看軍艦岩的同時,旁邊有一個洞,我跟Jeany以為是所謂的海天一線,結果就很高興在它前面自拍,侯來騎車再往下走時,旁邊有個立牌,上面寫著"鬼洞",驚驚驚!!馬上把相片刪掉~~

 IMG_8096_3456x2304.jpg

這是什麼知道嗎??叫做永結同心!!哈哈

 IMG_8514_3456x230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golf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