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張肥娃滋雞的筆記本,每次在我們家,總是擺出一附老大姿態的張姿琪,躺在沙發上不說,還茶來伸手,飯來張口;更好笑的是,他是一個徹徹底底表裡不一的娃,有次我老姐打電話回家,他以為是他媽,就裝模作樣的用哭音說:媽媽,媽媽,我好想妳喔~~結果我老姐回她:張姿琦,你想姐姐喔!!他馬上180度大轉變,冷冷的說:喔,姐姐喔~~然後馬上回頭大喊:婆婆,姐姐找你!! 

聽說,電話拿給我老媽後,他自顧自的繼續喝多多,看卡通

果真,張姿琪是個雙面俠!!

我想告訴你,張姿琦,你騙的了別人,也騙不了我們;就算騙的了我們,也騙不了老天;我們早就把你的底摸的乾乾淨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golf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