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326.jpg

由於當晚落腳在安通溫泉,所以我們就到山下的玉里鎮吃晚餐,首先是最有名的橋頭臭豆腐,果然是我的菜,因為實在有夠臭,加上外皮酥脆及沾醬很特別

所以每個人都讚不絕口!!來玉里我反而推薦一定要吃臭豆腐更勝過橋頭麵!!

地址: 981花蓮縣玉里鎮民權街15號

IMG_7327.jpg

除了臭豆腐外,他們還賣很好喝的紅茶,由於太好喝了,所以還有瓶裝!!喝多的旅人,絕對可以帶一罐!!

IMG_7328.jpg

就是這個臭豆腐,不管是臭豆腐本身,沾醬還是泡菜,都是上上之選

IMG_7329.jpg IMG_7330.jpg

接著我們就去吃玉里麵

玉里麵其實就是油麵湯加幾片瘦肉,雖說還不錯吃,但老實說我視覺得這種口味的麵到處都吃得到

但如果沒吃過,還是建議可以來吃吃,尤其是他的小菜,樣式也很多,吃著麵搭配小菜,也是很滿足的!!

地址: 981花蓮縣玉里鎮中正路126號

  IMG_7332.jpg IMG_7333.jpg

吃麵就是要配小菜阿

IMG_7334.jpg

湯頭還不錯

IMG_7335.jpg

乾麵也還可

IMG_7336.jpg

餛飩湯倒是沒甚麼特別之處,跟一般吃到的差不多口味

IMG_7339.jpg IMG_7340.jpg

接著就到廣聖堂買最有名的羊羹,除了是當地特產外,重點是又很便宜,所以可以買很多回去送親朋好友!!

基本上上面幾家店都在附近,建議可以車停在某個地方,然後散步去繞著玉里鎮,其實很有趣的!!

地址: 981花蓮縣玉里鎮中山路二段82號

IMG_7345.jpg

IMG_7341.jpg IMG_7342.jpg IMG_7343.jpg IMG_734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golf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