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5561111.jpg

在結束日月潭的各行程後,想說不要再吃日月潭周邊的一魚三吃,或是各種山產美食,因此就搜尋到埔里的胡國雄古早麵

這間古早麵確實還不錯吃,但說實在,它的價位有一點點高(對於一般小吃店來說),兩個人點了兩碗麵加四樣小菜,要價195元~~

當然遇到假日,客人是肯定的多,點完餐後,告知我們大約要等半小時才會上菜!!不過後來實際大約20分就來了,可見客人真的很多!!

所以我是覺得,如果沒來吃過的人,可以來試試,但吃過的人,可以去吃別家,因為這樣的口味,其實各地都有!!

地址:南投縣埔里鎮仁愛路3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IMG_25571111.jpg 

小菜都還不錯吃,只是有點貴,一顆茶香蛋要25元,一小盤小黃瓜要30元,比起一般小吃店確實稍高了一些!!

IMG_25531111.jpg

不過他的湯頭確實還不錯吃,只可惜米粉不是我喜歡的細米粉,而是粗的@@~

  IMG_2555111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golf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