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P1010048.jpg

這次的台南之旅,在拜訪完北港媽祖後,就準備出發前往南鯤鯓媽祖廟;由於Garmin的引導是經由省道前往,所以路上經過的幾個點就趕快利用3G上網去找各地有啥美食或名產可以購買的~~

由於首先經過嘉義的补子,網路上許多推薦都是指向這間70年老店的麻糬凍,所以也就來去瞧瞧!!

在經過老闆的解說後才知道原來麻糬凍其實就是麻糬,麻糬凍是他爺爺那代取的名字,因為他爺爺叫林棟,過去都是挑著一根扁擔在叫賣,料多又實在,所以就以麻糬凍稱之!!

這間的麻糬一整個感覺就是很新鮮,因為他的餡料是現包的,特別的是他的皮有白皮跟紫米皮,不過紫米皮吃其來味道我是覺得沒差很多,但是他的餡料除了包覆最常見的紅豆外,另外還夾著些許的綠豆仁,所以吃起來甜甜又鹹鹹的,讓人不會覺得太膩,這是比較特別的地方!!

當然除了麻糬之外,她也賣其他的小點心,只不過我們實在是吃得太飽,所以沒法再容納其他的東西,只好留待下次囉!!

地址:嘉義縣朴子市第一市場中央區72號(開元路市東路口)


檢視較大的地圖

從這入口進去後,直走就到囉!!

nEO_IMG_P1010053.jpg

老闆跟老闆的老爸正在認真的包著麻糬

 nEO_IMG_P1010049.jpg

報導的雜誌可真是多

nEO_IMG_P1010050.jpg

還有其他許多傳統的小點心

nEO_IMG_P1010051.jpg

這個也是~~

nEO_IMG_P1010052.jpg

很大一顆,一顆20元,料多又實在!!

nEO_IMG_P1010054.jpg      

arrow
arrow

    ogolf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