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P1010002.jpg

老姐的生日剛好就在情人節前一天,所以每年這一陣子總是有很多飯局要吃~~

由於已經送給老姐一個很昂貴的包包(雖說只幫她出一半的錢),所以這次的飯局就從簡;原本老姐說要帶我們去吃紅豆食府,但是因為我不喜歡連家的人(跟蔡小姐無關喔),所以一點也不想去;因此我們就決定來我家附近的一間上海菜老店-方家小館!!

這間店可算是天母地區的老店,話說在我小時後,我們全家人曾經來這吃過,但是我一點印象也沒有~~不過事隔多年,我們再度光臨,這次可是有相機記載著所有事情喔!!

來到這間店有一個很妙的現象就是很多顧客都是外省人,我在猜想可能是他們的口味真的很道地的緣故吧!!

基本上這間店的菜色多到數不清,菜單密密麻麻的,實在不知從何點起,所以就由老姐做主~~這次的用餐共點了4菜1湯,總價為1700元,口味好吃道地不說,價位也算是蠻實惠的;我想以後如果閒閒沒事,一定會多光顧這間店的!!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天母東路7號

電話:02-2872-8402

網址:http://fangs-restaurant.modo.com.tw/


檢視較大的地圖

我們算是第1桌客人,因為來得早,所以店內沒甚麼人

nEO_IMG_P1000984.jpg

天母老店-方家小館

nEO_IMG_P1000985.jpg

來張個人照吧!!

nEO_IMG_P1000986.jpg

母女合照

nEO_IMG_P1000988.jpg

這盤是涼拌青菜吧?酸酸的口味,非常好吃,而且酸味恰到好處,不會有過酸或不足的現象

nEO_IMG_P1000989.jpg

絲瓜小籠包,裡面的絲瓜是讓你可以吃到顆粒的!!

nEO_IMG_P1000990.jpg

清炒蝦仁,淋上些許醋汁~~美味!!

nEO_IMG_P1000992.jpg

就是要淋這個醋

nEO_IMG_P1000993.jpg

蔥爆里雞(名字是我亂掰的),但是非常美味,雞肉柔軟的程度加上所搭配的醬汁~~美味

nEO_IMG_P1000994.jpg

這個湯名我又忘了,但是一級棒!!

nEO_IMG_P1000995.jpg

不到20分鐘,店內已客滿~~

nEO_IMG_P1000997.jpg  

同場加映我家旁邊很好吃的麵包店-瓦樂莉

這家店的麵包非常好吃,而且她的麵包大部分都是獨創的,你在仿間是很難看到一樣的麵包;這次老姐的生日蛋糕舞們就在這買的,買了一個小小的草莓蛋糕,480元,但是裡面的草莓大顆又多,而且很好吃,不是那種隨便找幾顆充數的;另外他中間的夾心不是奶油也不是布丁,而是比較清淡的奶酪,稍酸的口感加上綿密的蛋糕及大顆的草莓,這個草莓蛋糕實在是有夠好吃!!

地址:台北市天母北路97號

電話:(02)2873-0364 


檢視較大的地圖


nEO_IMG_P1010008.jpg nEO_IMG_P1010009.jpg

這個草莓真是大

nEO_IMG_P1010011.jpg

光看就覺得很好吃

nEO_IMG_P1010012.jpg

中間的夾層是淡淡的酸奶酪

nEO_IMG_P1010013.jpg 

arrow
arrow

    ogolf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