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P1000978.jpg 

想說很久沒吃情人節大餐了,所以就在情人節前夕找間餐廳來慶祝~~

本想去吃王品台塑,但沒想到周六的晚上,所有台北的王品全部訂位一空,有位置的也只剩晚上9點過後,所以在我老姐的建議下,就來驢子餐廳吃囉!!

驢子餐廳以前是一間美式餐廳,我忘了他叫啥名子,但我印象很深刻的是他的洋蔥磚很特別,還記得那是我高中同學帶我來吃的,不過後來離開台北一陣子後,再回來時原本的餐廳已經不見,而改成現在的驢子餐廳!!

這間餐廳舞很喜歡的是他內部的裝潢,非常特別,在餐廳中央有一個非常大的量體,上面都貼滿金光閃閃的馬賽克磚,看起來特別吸睛~~

這次我們並沒有點她的情人特餐,因為一個人要價2500,以我微薄的薪水實在是供應不起,所以我們一共是點了2道前菜,2道主菜跟1道甜點;基本上他的味道在西餐中算是蠻特別的,其中有些菜色甚至是我從未吃過的,由其是她的甜點,光是看甜點的名字就讓我垂涎三尺說~~

另外服務態度也算不錯,不過不知是否因為非情人假期,所以在週六的晚上客人似乎不是很多,不過整體餐廳的氣氛算是靜逸到最高點,如果想要找個燈光美氣氛佳的地方用餐,這裡確是個好選擇~~

總計本次用餐共花了2400大洋,你問我會再來吃嗎?應該是不會;但不是因為他的味道,而是我個人的喜好問題,同樣的價錢,對我來說會有太多的選擇更勝這家~~他的味道可是絕對沒問題的!!

地址:台北市民生東路三段156號1樓

電話:02-25456966

網址:http://www.lidiotrestaurant.com/


檢視較大的地圖


整個桌面是整齊,清潔,簡單,樸素,迅速,確實

nEO_IMG_P1000937.jpg

就是這個裝置品,讓人很驚豔!!

nEO_IMG_P1000941.jpg

店內到處都有驢子的東西,難怪叫驢子餐廳

nEO_IMG_P1000945.jpg

店內氣氛真的很不錯

nEO_IMG_P1000948.jpg

這是一開始送的法國麵包,不會有一般法國麵包堅硬的口感,溫溫軟軟的口感,不錯!!

nEO_IMG_P1000950.jpg

這是我的前菜,酥煎北海道干貝, 水波鴨蛋, 烤蘋果, 手工“薄巾麵” , 蘋果薄片, 蝦沫;味道很特別,將鴨蛋刺破讓蛋黃攪拌著薄巾麵吃,有點腥味,但卻是可接受的!!很特別的菜

nEO_IMG_P1000951.jpg

這是Jeany的前菜,L’IDIOT 特製凱撒沙拉, 慢油燉大蒜醬, “ Virgin Mary ” 雪泥;這個沙拉做得很特別ˋ味道不會形容,不喜歡吃生菜沙拉的我,也是給他吃了好幾口~~

nEO_IMG_P1000953.jpg

我的主菜,嫩煎鮭魚, 炸軟殼蟹, 奶油慢烤大頭菜, 高麗菜, 檸檬燉飯, 私房甘草油;因為有軟殼蟹,特別點來吃;口感不錯,大頭菜搭配煎鮭魚,不會有太油膩的口感;再配上一口燉飯,硬是要得!!

nEO_IMG_P1000954.jpg

軟殼蟹小小隻的,口感倒是很不錯!!

nEO_IMG_P1000955.jpg

有機櫻桃鴨胸, 香蒜泥, 香橙, 葡萄柚, 檸檬, 紅酒陳皮醬汁, 茼蒿;結果Jeany一看到那肥油的皮,就跟我換了主菜;不過鴨胸肉搭配葡萄柚,同樣可去除過油膩的口感,而有清新的口氣喔!!

nEO_IMG_P1000959.jpg

巧克力岩漿蛋糕, 香草冰淇淋, 紅莓醬汁, 烤夏威夷豆, 焦糖果凍;岩漿蛋糕裡面真的有巧克力岩漿!!把周圍的蛋糕壁刺破後,裡面流出的就是熱熱的巧克力,混著旁邊的香草冰淇淋,更好吃!!不過可惜的是冰淇淋太少,岩漿還有一堆時,冰淇淋已經沒了~~來個2球應該是剛好!!

nEO_IMG_P1000962.jpg

這就是熱騰騰的岩漿!!

nEO_IMG_P1000966.jpg

來乾杯慶祝一下吧!!

nEO_IMG_P1000969.jpg

店內的藝術作品是少見讓我很喜歡的,跟麥老爹的風格很相似說~

nEO_IMG_P1000977.jpg 

arrow
arrow

    ogolf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