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924_800x1200.jpg 

有名的紀錄片-無米樂,在這次的台南之旅中,就跟著吉妮來一探究竟;雖說在這次88水災中,崑濱伯的田也遭受毀壞,但在電視上看到受採訪的他,仍樂觀的看待一切;真慶幸我提早造訪此地,也慶幸能看到未受風災毀壞前這漂亮的地方!!

當來到菁寮的時候,非常鄉村的味道油然而生,當第一次經過豐昌商店的時候,還不確定那就是崑濱伯的店,所以不敢貿然進入,因此就先去對面的合興吃冰,等繞了一圈回來後,發現越來越多的觀光客擠進不到10坪大的店面,我們終於確定是崑濱伯囉!!

店裡的顧客絡繹不絕,每人手裡都拿一包冠軍米,當我們也在挑的同時,不知從誰開始,已經有人找崑濱伯簽名及照相;想當然不落人後,也要到了一張親筆簽名,真是賺到!!

事後,聽Jeany說,崑濱伯的冠軍米確實好吃,只可惜我老母沒煮給我吃,另外Jeany也說,崑濱伯的冠軍米在愛買也買的到,只不過貴了一點點;但是我想,還是去現場跟他本人買會比較有few!!

地上寫著斗大的崑濱伯無米樂

IMG_6919_800x1200.jpg

這塊板子告訴你誰是第1名

IMG_6922_1200x800.jpg 

這就是崑濱伯啦!!

IMG_6925_800x1200.jpg

店內人潮洶湧澎湃

IMG_6926_800x1200.jpg

崑濱伯的親筆簽名,希望以後能像球員卡一樣增值

IMG_6928_800x1200.jpg

買到冠軍米的Jeany,開心的笑咧!!

IMG_6899_800x120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golf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