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4301111.jpg

在結束與國王DT668的追逐後,肚皮快餓扁的我們,在同行的在地人引導下,來吃吃彰化有名的爌肉飯!!

這間位於縣政府旁邊的阿章爌肉飯,只在傍晚5:00開始營業,提早到的我們,先到對面的郵局內吹吹冷氣,等到五點一到,就直奔爌肉飯本舖,沒想到,才不過五點過一分,店家前面已經大排長龍了

好加在這些人客是要外帶的,所以內用的我們還是可以有座位坐,我想應該是因為他都開晚上的,所以位置都在室外,也沒有冷氣,涼爽度應該是夠的!!

這間的爌肉飯還不錯吃,肉質滷得很夠味,肥肉的部份軟嫩可口且不膩口,瘦肉的部份則是有點乾柴,搭配她的各式小菜,整頓飯吃下來飽足感很夠!!

比較特別的是,他的茶碗蒸做得湯湯水水的裡面還有蒸蛋,跟一般吃到的茶碗蒸不大一樣,倒是有點像是湯品,不過美味依舊!!

地址:500彰化縣彰化市南郭路一段6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IMG_24311111.jpg

這就是茶碗蒸,很特別吧!!湯湯水水的蒸蛋,不像一般的蒸蛋,也不向一般的茶碗蒸!!

IMG_24321111.jpg

白菜滷也是很夠味,白菜滷得很軟,味道也很傳統!!

IMG_24331111.jpg

金針湯看起來清甜可口

IMG_24341111.jpg

這就是招牌的爌肉飯阿!!

IMG_24351111.jpg

苦瓜湯的苦瓜,苦得很夠味,我喜歡!!

IMG_24361111.jpg

這是後來朋友加點的筒仔米糕,也是這裡的招牌,我沒吃,不過聽朋友口述,米糕清晰的口感加上絕配的甜辣醬,也是一級棒啊!!

IMG_2439111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golf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