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6940.jpg

誠如前一篇文章所言,由於跟著旅行團的緣故,所以都會把你服侍的好好,讓你吃飽睡好

但熱愛自由旅行的我們,還是一定要抽空找個當地美食來撫慰我們略顯空虛的心靈

所以在第一晚到了飯店check in完後,我們馬上出門覓食去!!

由於其他小鬼看到旁邊的全家,馬上被裡面的糖果餅乾吸引過去,所以只有我們一家四口繼續往下探險~~

走沒多久,就看到路邊有一間傳統日式小吃店,有鑑於時間已晚,且路旁店家似乎都關了,所以二話不說,直接進場!!

一進去,馬上被他狹小的空間嚇到~~一間只能容納六個人的小店,一個坐在最裡面吃著麵玩著手機,一個坐在最外面,吃著麵看著職棒,我們四個剛好被夾在中間~~

本來想點個看起來很好吃的炸蝦雞蛋麵,但是時間已經過了9點,所以沒賣了~~

因此我們就點了雞肉麵.魚肉片面,炸豆腐麵以及一個玉子燒!!

吃完後,只能說~~太美味了!!除了麵條Q彈外,湯頭也是美味~~淡淡的日式醬油香氣,即使只有簡單的配料,也是能襯托出整碗麵的美味!!

 

 店家還很貼心地準備中文菜單,可見華人來吃的機率頗高!!

IMG_76740.jpg

整個店家就是完全日式風格,跟日劇裡面看到的一樣!!

IMG_76750.jpg

小小的店,塞不下多少人,也讓店家可以專心服侍每一位客人!

IMG_76760.jpg

IMG_76770.jpg  

吧檯後方就是工作廚房

IMG_76800.jpg

IMG_76810.jpg

桌上還放了可愛的招財貓

IMG_76830.jpg

蕎麥麵的部分,滾燙之後,師傅還立馬用冷水沖洗及拍打,難怪會有這麼Q彈的口感!!

IMG_76840.jpg

炸豆腐麵其實就是豆皮麵,這豆皮甜甜的,很讚!!

IMG_76850.jpg

這烏龍麵的口感真是絕美阿!!

IMG_76870.jpg

這是店長推薦的雞肉蛋麵,不虧是推薦的,蛋花打的又細又嫩,雞肉口感也很好,滿足啊!!

 IMG_76890.jpg

這就是魚肉片麵,其實是魚板麵,不是我想像中的魚肉,不過也是很棒!!

IMG_76900.jpg

接下來就是日本料理中必點的玉子燒!!果然日本人還是原創地,吃起來真的有蛋糕的感覺!!厚實又綿密,完美阿!!

IMG_76920.jpg IMG_7693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golf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