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7060.jpg

睽違了幾十年,終於我們全家族又一起出遊!!這次鎖定的目標是沖繩!!

由於這次全家族總共16人出團,裡面老弱婦孺都有,本來想說要來個沖繩自助租車行,但看起來似乎是難度頗高,要顧老顧小故前顧後,所以還是決定交給旅行社來處理!!

這次我們出遊是4天3夜,晚去晚回,一個人報價是21000元整,但還沒包含我很不想給的每天400塊台幣小費@@~~

熱愛且崇尚自助旅行的我們,經過這次的旅行團之旅,最大的感想就是,顧老顧小真的很方便,每天把你餵得飽飽,從沒餓過,每個景點的時間及必看項目都會幫你安排得好好,真的有旅行團的價值!!

但是缺點不外乎,自由的時間不夠,沒辦法深入當地的文化,尤其是美食方面~~

不過這兩者間的取捨,就由客官自行去判斷何者對你來說才是重要的!!

本次旅行的住宿共有三晚,第一晚及第三晚是同一間飯店,第二晚特別安排一個海邊飯店(基本上去沖繩一定要來住個海邊飯店才是王道阿),但是我們這個海邊飯店卻離海邊有點距離~~殘念阿~~這也是旅行團的缺點之一!!

第一晚住的是在那霸市區內的Ryukyu Sun Rotal Hotel,這間飯店的好處是地點很好,就在市中心,離捷運旭橋站也很近,大約5分鐘的路程;

不過缺點就是太過老舊的飯店,雖說可以感受出飯店想把環境清潔的很好,但老房子還是有小強出現及淡淡的煙味~~

此外,她的房間及廁所打掃得算是很清潔了!!

至於她的房價多少,這就不得而知,只不過旅人如果想省點經費,在不介意住老飯店的前提下,這間倒是蠻值得推薦的!!

 

出發前,大家從台北,台中,台南三地,一起來到中正機場集合!! 

IMG_76550.jpg

想起以前小時候大人帶我們出遊,現在換我們帶小朋友出遊!!

IMG_76560.jpg

偉偉和小乖還是最天真無邪的兩個~~不過這只有在上機前,到後半段,哭得哭,吐得吐,簡直像人間煉獄!!

IMG_76570.jpg

只有阿誠一路正常!!好咖一枚!!

IMG_76580.jpg

IMG_76590.jpg

雲端上的景色還是最美的!!

IMG_76610.jpg

 這雲海真是太過分了~~

IMG_76630.jpg

下飛機後,個個又成為一條龍阿!!

IMG_76640.jpg  

終於來到我們第一晚的飯店了!!

IMG_76680.jpg

整理得算是相當乾淨,只讀過有淡淡的煙味,算是敗筆!!

IMG_76690.jpg

IMG_76700.jpg

浴室依舊是屬於模組化的浴室,常去日本的朋友應該很清楚這種形式的浴室!!

IMG_76710.jpg

IMG_76720.jpg

走廊還算寬敞!!

IMG_76730.jpg

這邊發現一個好玩的東西,她的熱水瓶竟然是用煮的方式,有趣的是上面的鋼杯還小小的,讓人很懷疑要煮幾次才夠喝阿!!

 IMG_76950.jpg

這是今晚在轉九口的全家買的零食!!很多都是沖繩限定的喔!!

IMG_76960.jpg 

裡面還有一個復古的電話,實在有趣!!

IMG_76990.jpg  

隔天早上每個小鬼吃早點的時候,個個都無精打采的,果然小就是小鬼阿!!

 IMG_77080.jpg   IMG_77120.jpg

IMG_77130.jpg

日本的飯店有一個好處,就是早點都很有水準,從不曾遇過不好吃的!!

IMG_77140.jpg

在開始第二天的行程前,來張小鬼大合照吧!!

 IMG_7720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golf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