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8170.jpg

聽二姊說,這間酸菜白肉鍋店過去可是一位難求,雖說現在還是很多人,但是比起以前,要好訂位得多了~~

大門一開,一進入餐廳內就是濃濃的酸菜香,果然是來到東北啦!!

消費方式在牆上有大大的招牌說明著,所以請客官選一個最適合自己的方式,在點好主鍋後,剩下的火鍋料採用自助方式領取!!

在這最最最吸引人的就是他的沾醬,獨特配方的沾醬,搭配著酸菜及白肉吃,實在是美味阿!!一邊吃一邊覺得肉是不是太少,火鍋料是不是不夠~~因為每一口都是口齒留香

最後他的湯底也是鮮味十足,酸味並不不會太濃郁,酸得剛剛好,讓人最後只想整鍋嗑光阿!!

總結,過去的我很不喜歡酸菜白肉鍋過度濃郁的酸味,但是這間對我來說是剛剛好,非常順口,當然,如果您是喜歡叫酸味的朋友,這間可能就不大合您胃口,但我還是推薦可以來試試喔!!

地址: 700台南市中西區府連路59號

電話:06 213 1723

IMG_68180.jpg

桌上也有小紙條,貼著消費方式

IMG_68190.jpg

千萬要注意,雖然取用火鍋料的區域擺的很像是吃到飽的餐廳,但他可不是吃到飽,每盤都有每盤的價錢

IMG_68200.jpg

火鍋料其實很多,而且看起來也都很新鮮!!

IMG_68210.jpg

由於有些火鍋料在上桌後就被服務生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下鍋,所以只捕捉到幾個漏網之魚~~

IMG_68220.jpg

IMG_68230.jpg

鍋底的酸味搭配獨特的醬料,真的是到現在還回味無窮~~

IMG_68240.jpg

這就是最有名的火鍋沾醬,裡面原本有一坨豆腐乳醬,但北我攪勻了,如果不喜歡的朋友,也可以選擇不要豆腐乳醬

IMG_68250.jpg 

 

IMG_68290.jpg

IMG_68300.jpg

 最後,撫摸著滿足的杜子,離開了這裡,下次見囉~~ 

IMG_68330.jpg  

arrow
arrow

    ogolf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