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4180.jpg

忘了是在哪看到這間店,印象中就一直記得基隆的海味海產店很好吃,總算找到一次機會來試試

不過,對於這間店,我的評語就是,還不錯吃,尤其是他的避風塘炒蟹,必點!!

由於原本想停對面的立體停車場,但是這個停車場,它的入口實在不像是入口,我還以為是廢棄的停車場,不過後來才知道,他真的是停車場耶~~

所以如果想來基隆吃海產的朋友,我建議可以來試試!!同時也可以試試隔壁的榮海產,聽說也是CP值超高阿!!

地址:基隆市成功一路118巷3弄1號

電話:02-2433-1989

 

正如同一般海產店,一定有一大冰櫃,擺滿食材,任君挑選!!

 

IMG_34170.jpg

 這道菜忘了是甚麼,但是印象中味道很不錯

IMG_34190.jpg

汆燙蝦,吃這種蝦的時候,我都會住他的蝦殼是不是很清脆就可剝掉,如果可以,那這蝦就是夠新鮮,因為有些蝦它的殼還是會跟肉身黏在一起,那就很掉漆了~~事實證明,這裡的蝦確實新鮮!!

  IMG_34210.jpg

來海產店好像都一定會點一道豆鼓鮮蚵,這次也不例外,吃鮮蚵我到時沒啥心得,因為鮮蚵的味道就那樣,新不新鮮都會被他周遭的調味掩蓋,所以好吃就好囉!!

  IMG_34230.jpg

再來點了一個紅燒鰻??應該是吧,因為事隔久遠,有點忘了@@~

  IMG_34250.jpg

接下來就是本店招牌,避風塘軟殼蟹,真的是好吃阿,軟殼蟹新鮮就算了,所搭配的熱炒蒜頭(還是花生?)反正就是那旁邊一顆一顆硬硬的小東西,配著軟殼蟹吃,更是美味!!

IMG_34260.jpg

最後則來個涼拌竹筍,畫下完美的句點!!

IMG_34270.jpg  

arrow
arrow

    ogolf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