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O_IMG_IMG_1701

這次選擇住宿的是Daiwa Roynet Hotel Kyoto-hachijoguchi

主要就是因為它相對便宜,且位居交通樞紐-京都站,走路不用5分鐘就可到達:雖說是位於後站,但我覺得便宜且方便最重要

基本上他的房價在我們入住的這段時間不算便宜,因為剛好遇到櫻花季,所以6天5夜共計25,829元台幣~~

但是...只要晚個2天入住,他的房價可以少掉近7成~~但因為我們考量難得去一次京都,而且重點就是要賞櫻,所以就殘殘給他花下去~~不過後來證明是值得的!!因為我們確實有看到櫻花!!

所以其實從這也可發現,旺季跟淡季的房價真的差很多,如果是第2次前來的話,肯定是要淡季來,這樣來回可以多住個2~3天!!

另外選擇這間飯店的另一個重要因素就是因為他有浴缸!!

很多日本的商務旅店是沒有浴缸的,這對嗜泡澡如命的我,更是不能或缺,尤其是在一天的行軍後,能回飯店泡個澡,真的是很舒服的事!!

這間飯店還有一個特點,就是他會提供溫泉粉及濾沖式咖啡,雖說他並未放在房間內供客人取用,反而是必須去櫃檯領取,但是基本上他都會很大方地給~~我想這樣也是不錯的做法,避免有客人會浪費這些資源!!

最後要提醒的是,如果可以及早預定,請務必選定非吸菸房!!因為我們太晚訂,只剩吸菸房,即便他們很努力地在除臭,但還是有蠻濃郁的殘留煙味~~這算是美中不足的部分~~

在住宿的這幾天中,我給這間飯店的評價很高,因為房間乾淨外,每日提供的早餐也十分美味,加上他每天在大廳會公布當日最佳賞櫻的去處,這對我們來說是十分方便的~~也就是因為這樣,我們才臨時加入仁和寺這個景點!!

地址:京都市南区東九条北烏丸町9-2

TEL:075-693-0055 FAX:075-693-0056


檢視較大的地圖 

前往飯店的路上也是一個大晴天

nEO_IMG_IMG_1686

IMG_1830  

這就是他的賞櫻情報

nEO_IMG_IMG_1824

飯店房間雖小,但還足敷使用

nEO_IMG_IMG_1687

nEO_IMG_IMG_1689

其實觀察多家旅店,可以發現他們的廁所都是一個樣,應該是模組化設計的緣故!!

nEO_IMG_IMG_1690

nEO_IMG_IMG_1691

從窗戶看出去,剛好可以看到後站的一堆平房,也應證了不變的道理,後站總是發展較弱的~~

nEO_IMG_IMG_1692

nEO_IMG_IMG_1693

nEO_IMG_IMG_1694

大廳算是相當寬敞明亮

nEO_IMG_IMG_1699

nEO_IMG_IMG_1700 

所檢附的東西一個也沒少

 

nEO_IMG_IMG_1826

nEO_IMG_IMG_1827  

這是他晚上的外貌!!

nEO_IMG_IMG_1822

接下來就是他們所附的早餐,每道菜都非常的好吃!! 

IMG_31020

京都最有名的湯豆腐,這裡也有!!

IMG_31030

另外一些醃漬的醬菜,也十分美味

IMG_31040

這些醬菜搭配著稀飯吃,真的好好吃!!

IMG_31050

除了日式的早餐外,當然也又歐式的早餐

IMG_31060

 除了稀飯,還有茶泡飯跟納豆供你選取!!

IMG_31080

在外遊玩,我還是傾向早餐在飯店食用,因為要張羅每天早上要吃的東西,其實真的很累人~~所以還是花點錢解決吧!!畢竟玩得開心是最重要!!

IMG_310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golf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