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10407.jpg

來到馬來西亞的第一天,晚餐就決定在SURIA4樓的美食中心吃!!基本上他的4樓有很多餐廳,韓國料理,日本料理,泰國料理,台灣料理,通通都有!!

但是我們要吃得當然是得吃當地的馬來料理,所以就選擇這間Madam Kwan's餐廳,中文就叫"關媽媽"餐廳!!

這間餐廳簡單的評論就是:好吃價錢又實在!!

由於我們在下午逛街的時候就先預定晚上的位置,所以當晚上來的時候,即便已經是坐無虛席,我們還是有位置坐下來用餐!!另外這間店還不錯的地方就是他們的服務人員是會說中文的(不過只有點菜的那個),所以對於英文較不佳的旅人,是頗為方便的!!但是送菜跟收盤的人還是以英語為主!!

來這用餐當然點了幾個馬來西亞必吃美食,像是沙嗲,叨砂,椰漿飯等等,另外還點了馬來西亞當地最具特色的冰:煎蕊冰,不過好笑的是,頭幾天我們都在不同地方一直吃這個冰,可是直到去了馬六甲,才知道原來吃的都是一樣的冰,就是煎蕊冰~~

總之這間餐廳我是相當推薦,因為好吃又實在,這頓飯吃下來要價為RM75.85;所以可以當做來馬來西亞品嚐當地美食的暖身站!!

整個餐廳環境算是相當整潔

IMG_9451.JPG

紙巾上印著"關媽媽餐廳"!!

IMG_9456.JPG

這是馬來西亞的空心菜叫棧染菜,炒得有點蝦醬的味道,但又沒那麼濃厚

IMG_9457.JPG

這是雞肉沙嗲RM13.6,一般都會搭一些配菜參著吃,白色的那個吃起來口感有點像山藥,但又比山藥綿密些!!另外像是鳳梨,洋蔥等的搭配著沙嗲吃,味道很不錯

IMG_9459.JPG

沙嗲就是要搭配她的醬汁,醬汁可說是沙嗲好吃與否最關鍵的因素,這裡的沙嗲醬不會太辣,反而有些許甜味在~~

IMG_9462.JPG

這就是有名的馬來椰漿飯,我們是點雞腿來吃,還不錯,椰漿的味道不會很濃,我喜歡!!

IMG_9460.JPG

這是咖哩叨砂RM13.9,很辣,但味道很好!!

IMG_9461.JPG  

這就是我們全部的餐點,3個人吃份量還有點多呢!!

IMG_9464.JPG

這就是煎芯冰(珍寶雪山)RM7.5,紅紅的可不是草莓醬!!在熱帶性氣候國家吃著冰,只能說是享受人生!!

IMG_946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golf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