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IMG_9113.jpg

台鐵百年車站巡禮,終於來到我的主場-宜蘭;為了這天的到來,我每天都想著要去哪拍,才會有最佳的畫面,原本想著到新馬拍,但想道北上車是不憂的左彎,所以做罷~~後來又想到蘇新彎道拍,但因為沒去那獵景過,所以也很擔心會有不佳的鏡頭~~後來甚至想到南澳去抓南澳灣道,但是配合列車的時間又很欠揍,變成我必須在南澳呆將近2個小時才能等到車~~所以最後就想說殺來羅東,還可以拍拍他停車的模樣!!

因此,計畫已訂後,就決定提早出發,先到羅東探探先,由於提早將近2個小時到,所以就先抓幾台車來式是羅東彎,等我都掌握好角度跟時機時,我想等下英國婆來應該是萬無一失了,結果沒想到阿婆號誤點,就被一台準點南下莒光剛剛好遮住那迷人的右彎曲線,我真想殺了那莒光,難道不能等英國婆先進來,你再走嗎??

就是這班莒光,壞了我的好事~~

nEO_IMG_IMG_9102.jpg

等拍完殘缺的右彎後,趕緊由第一月台南下端跑到第二月台北上端,車站裡的乘客一定以為我們這些人瘋了~~不過就是一台火車嗎~~


  nEO_IMG_IMG_9120.jpg

要北上去宜蘭休息,剛好跟一台南下DR2900擦身而過

nEO_IMG_IMG_9127.jpg

後來我不死心,當我知道英國婆會去宜蘭休息再拉回羅東後,我就跑去二結彎道等~~

nEO_IMG_IMG_9229.jpg

總算是被我抓到英國婆在宜蘭的身影了!!

nEO_IMG_IMG_9243.jpg

英國婆你有空要常回來阿!!

nEO_IMG_IMG_924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golf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