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O_IMG_IMG_8879.jpg

宜蘭地區的車站其實都拍的差不多,但過去主要都以宜蘭以南為主要戰場,所以這次就往北跑~~

其實走在濱海公路上,沿路看著太平洋,心情格外好!!而這次造訪的大里車站,其實我個人感覺,他比新埔站還要靠近海邊(詳http://ogolfwen.pixnet.net/blog/post/25468019
),甚至我覺得整個宜蘭線北段幾乎是站站靠海,在等車的時候還可以吹吹海風,實在有夠棒!!

大里站為甲種簡易站,只停區間及區間快,在這站會上車的旅客絕大多數都是走完草嶺古道下山的遊客,所以其實這站的人潮一直都還是很興旺的!!

在大里站的旁邊剛好看到有人行步道的新建工程,但是卻還未完工,相信未來整個東北角會串連起一段連貫式的遊憩網,應該會更有趣喔!!

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旅客可以很悠閒的看海等火車

nEO_IMG_IMG_8883.jpg

站體本身還比旁邊的台二線水平還要低!!

nEO_IMG_IMG_8884.jpg

清幽的小站,只有在電車要進站的前一刻,乘客就會絡繹不絕的進站

nEO_IMG_IMG_8885.jpg

剛好一台emu500區間停靠

nEO_IMG_IMG_8896.jpg

發車囉!!

nEO_IMG_IMG_8899.jpg

基本上這邊的彎道不好拍,因為只有南下不會被電桿擋住,北上列車會被一連串電桿擋住,所以這個彎道建議可以不用來拍攝~~

nEO_IMG_IMG_890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golf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